那些金尾潛地蜈蚣,毒霧已經吐得差不多了,此時好像收到了什麽命令,忽然集體鑽入大地,就要溜走。

    對於這些功臣,龍塵當然不會放走他們,直接命令李奇和宋明遠攔截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之中,伸出一條條巨手,將那些巨大的金尾潛地蜈蚣,抓在手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巨手的兩根手指,卡在金尾潛地蜈蚣的頸部,在那裏有著一個環形的紋路,那裏是金尾潛地蜈蚣毒囊所在的位置,同時也是它身上,唯一沒有被甲殼覆蓋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個地方,是金尾潛地蜈蚣致命的弱點所在,但是卻沒人敢攻擊那裏。

    因為一旦刺破毒囊,毒氣會立刻爆發,殺死金尾潛地蜈蚣的同時,不管是人還是魔獸,都會一瞬間被毒霧覆蓋。

    要知道,沒有噴過毒霧的金尾潛地蜈蚣,體內的毒液會濃鬱到極致,就算是十一階魔獸,也抵擋不住,會被一瞬間毒死。

    所以金尾潛地蜈蚣有這個致命的弱點,但是也等於沒有弱點,隻要沒人想跟它同歸於盡,就不會攻擊這個弱點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不同,金尾潛地蜈蚣遇到了克星,龍塵利用完了它們,直接滅殺。

    把它們體內僅有的一部分毒液,也貢獻了出來後,全部被滅殺了,最後被送入龍塵的混沌空間,化為養料。

    “嗡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下令滅殺金尾潛地蜈蚣的同時,虛空開始轟鳴爆響,遠處巨大的身影,急速飛馳而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片獸海,但是跟之前不同的是,這獸海的規模是之前的幾十倍。

    獸海之中,有飛豹、有白虎、有火狼、有鱗鷹等等,各種各樣的魔獸,布滿了天穹。

    這是真正的獸海,而且最前方飛馳的魔獸,全部都是十一階魔獸,身上的威壓,令人汗毛直豎。

    “嘿嘿,黑暗之森終於發動全力了,這下龍血軍團死定了。”看著遠處無邊的獸海,邪道強者中有人嘿嘿冷笑。

    那獸海,簡直無窮無盡,滅殺龍血軍團區區一萬多人,根本就跟玩一樣。

    “希望它們不要太過白癡,再被龍塵給利用一次。”有人不禁潑了冷水,之前金尾潛地蜈蚣的事情,實在讓人太惡心了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的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,真正的戰鬥,馬上就要開始了,就算黑暗之森都是木頭腦袋,也肯定不會再派出金尾潛地蜈蚣這種魔獸了,接下來,恐怕沒有任何取巧的機會,隻能硬拚了。

    戰場上,黑霧慢慢散去,戰場已經被鮮血徹底染紅,一些溝壑之中,全部變成了血液的湖泊。

    原本戰場上的魔獸,已經全部被殺光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都站在龍塵的背後,眼睛死死地盯著遠處急速奔進的獸海,緊緊地握緊了手中的兵器。

    在龍血軍團的背後,則是數百萬的靈族女戰士,她們此時臉上,也帶著一抹緊張,這是生命之森生死攸關的一戰,不得不緊張。

    勝了,生命之森還有喘息的機會,如果敗了,靈界裏,就再也沒有生命之森了。

    雖然她們緊張,但是並無恐懼之色,因為靈皇大人告訴她們,站在隊伍前方的那個男人,就是整個生命之森的救世主,這不是靈皇大人說的,這是生命神樹傳下來的神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