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空之上,黑影漫天,一隻隻碩大的身體,煽動著翅膀,轟鳴而至。

    “這是花斑鬼影蚊,嘿嘿,這下龍血軍團恐怕要完蛋了。”邪道中一位強者,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那一隻隻巨大的魔獸,竟然是一種渾身長滿了黑白斑點的蚊子,身軀竟然有十幾丈長,鋪天蓋地而來,根本無法計算他們的數量。

    花斑鬼影蚊這是一種極為凶猛的魔獸,它們的口器鋒銳無比,可輕易刺穿其他魔獸的防禦,即使是鱗甲類的魔獸,也防禦不住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它們的口器之上,有劇毒,如果被刺中立刻會渾身麻痹,在無法動彈的情況下,被花斑鬼影蚊將渾身的血液抽幹。

    花斑鬼影蚊,是一種極為恐怖的魔獸,已經從昆蟲變異了過來,它們數量龐大,在黑暗之森中,劃地為王,沒有其他魔獸敢招惹它們。

    此時花斑鬼影蚊鋪天蓋地而來,天地之間轟鳴之聲激蕩,花斑鬼影蚊已經對著龍血軍團殺來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花斑鬼影蚊撲向龍血軍團的時候,虛空之中無數的倩影出現,木箭閃爍青色的光芒,如同一道道青色的飛虹,直奔花斑鬼影蚊之海中射去。

    赫然是靈族戰士們到了,這是龍塵的命令,地麵上,有龍血軍團激戰那些狂暴魔獸,已經很吃力了。

    畢竟那些魔獸的身軀太過龐大,龍血軍團縱橫來去,拚命奔跑,才能守住陣線,不至於讓魔獸大軍衝過去。

    所以虛空之上,就需要靈族戰士來守護了,畢竟她們都是遠程攻擊,這是她們最擅長的。

    數百萬靈族女戰士,人人彎弓搭箭,道道青色箭矢飛出,破空之聲,呼嘯而去,極為勁急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青色的箭雨過後,那些巨大的花斑鬼影蚊,竟然被那些木頭做的箭矢,洞穿了身體,紛紛墜落。

    花斑鬼影蚊,雖然恐怖,攻擊力強悍,數量更是它們最大的殺手鐧。

    不過它們最致命的弱點,就是防禦力極低,靈族戰士們,一根箭矢飛過,可以洞穿十幾隻花斑鬼影蚊的身體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那些花斑鬼影蚊紛紛被滅殺,這些花斑鬼影蚊雖然是魔獸,但是它們是特殊魔獸,沒有晶核,所以肉身被滅,很快就會死亡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隻花斑鬼影蚊落地,它那長達數丈的口器,竟然直接將一塊岩石刺穿,宛如鋼針刺如豆腐一般輕鬆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這麽厲害?”

    那花斑鬼影蚊的口器,剛好落在郭然的身邊,郭然看得一清二楚,不禁咂舌,這口器比一般王器,還要鋒銳。

    “夢琪,這些口器你收起來,打印上靈魂印記,這是極為恐怖的殺器。”龍塵偷偷給夢琪傳音。

    這些口器不光鋒銳無比,上麵還帶著劇毒,那岩石被刺穿後,上麵帶著一層黑色,仿佛腐朽了一般,那花斑鬼影蚊太強了。

    夢琪點點頭,靈魂之力悄悄運轉,探入大地,將那些花斑鬼影蚊的口器,悄悄收入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一支口器,就是一把長達數丈的標槍,鋒銳無比不說,還帶有劇毒,就像龍塵說的,這絕對是恐怖殺器。

    最妙的是,戰場之上,一片混亂,夢琪不需要動手,隻需要以靈魂之力收取口器,神不知,鬼不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