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長劍飛舞,劍氣縱橫,刺破雲霄,一萬三千多人,組成了一堵巨大的人牆,阻擋著獸海的衝擊。

    郭然衝在隊伍的最前方,周身都被金色的鎧甲覆蓋,金光閃閃,耀眼生輝,全場之中,就他最顯眼特殊。

    全身被鎧甲包裹,變身成為了一個鋼鐵怪人,雙手各持一把戰刀,每一刀斬落,都會斬殺一頭魔獸。

    即使是十一階魔獸,高山一樣的身軀,都無法承受他的狂暴之力。

    本來郭然的力量並不大,但是經過鎧甲的增幅,力量數以百計的爆發,就連龍塵都羨慕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也希望擁有一套這樣的鎧甲,可是這套鎧甲操控起來,太過複雜,龍塵看了一下原理,就放棄了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,龍血軍團裏,也有不少人,讓郭然給弄過一些簡單的裝置,但是最後都放棄了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一條臂膀上的力量增幅裝置,都讓他們無法掌控,在戰場上,根本就玩不開。

    一條手臂的裝置,眾人都無法控製,更別說整套鎧甲了,那簡直比登天還難。

    郭然當初也並沒有藏私,他希望有一天,將整個龍血軍團,都打造成鎧甲戰士,那簡直就可以橫行天下了。

    可惜,並不是所有人都有他那種詭異的天賦,都無法做到精微的操作,最終這個計劃破產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戰刀橫空,巨大的刀影子斬下,一頭渾身帶著黑色波紋的巨虎,被刀影一刀劈成了兩半,餘勢不止,連大地都被斬出一條深溝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郭然仰天長嘯,不過嘯聲有點像狼嚎:“來吧,你郭大爺的大刀,早已經饑渴難耐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的聲音,透過鎧甲發出,帶著金屬的顫音,聽著動人心魄,威猛異常。

    加上郭然本身戰鬥力恐怖,這一聲長嘯,震動虛空,令人心膽具寒。

    此時的郭然,就像是一部無情的殺戮機器,盡情地收割著那些魔獸的生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頭大地巨蜥,嘴巴一張,一道紫色的光芒,劃破長空,直奔郭然激射而去,一瞬間撞在郭然的身上,爆響震天。

    漫天的沙塵過後,郭然竟然安然無恙,手中長刀舉起,一刀將那頭大地巨蜥斬殺,又是一頭恐怖的十一階魔獸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那個是什麽人,怎麽如此恐怖?”古族強者中,有人驚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戰鬥力恐怖,所有人都是知道的,但是沒聽說過,龍血軍團內,還有其他恐怖人物啊。

    尤其此時,郭然在龍血軍團前方,長刀過處,所向披靡,那些恐怖的魔獸,紛紛被斬殺,鮮血染紅了大地,勇猛無敵。

    “哼,不過是仗著一身鎧甲而已,如果沒有鎧甲,他就是剝了殼的蝸牛,不管是誰,都可以輕易碾死他。”有人不服氣,顯然看穿了郭然的底細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每次出手,全身符文激蕩,從那些符文的運轉情況,不難看出,郭然現在表現出的戰鬥力,都是靠鎧甲來運行的。

    讓眾人震驚的是,不光是郭然,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這三人也是戰鬥力恐怖的主,那些魔獸在他們麵前,也都是被瞬間秒殺的命。

    “不過是仗著兵器犀利,否則他們根本堅持不了多久,可就算如此,他們也都將必死無疑。”有人冷笑,他們站在遠處的虛空之上,將整個戰場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