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完之後,龍塵帶著楚瑤、夢琪、唐婉兒也離開了,不過他們沒有出生命之森,而是去了浮空島。

    在一座漂浮在虛空的島嶼上,一道瀑布,如銀河垂落,氤氳蒸騰,在陽光下閃閃生輝,宛若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龍塵、楚瑤、夢琪、唐婉兒,四人坐在一片巨大的樹葉之上,欣賞著前方的美景,心神都醉了。

    當然最醉的,還是龍塵,龍塵經過幾番努力,終於死皮賴臉地,成功依靠在三位美女的懷中。

    一開始,三人都有些放不開,尤其唐婉兒更是狠狠的掐了龍塵幾下,但是龍塵擺出了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,最後還是成功了。

    “這裏好美,真的好想永遠留在這裏。”唐婉兒伸出纖長的玉指,捏著一顆晶瑩的葡萄,送入龍塵的口中,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龍塵躺在楚瑤的大腿上,拉著夢琪的手,嘴裏吃著唐婉兒塞過來的葡萄,鼻子間聞著三人的體香,如此幸福的日子,給神仙都不換啊。

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龍塵閉著眼睛,幸福的享受著,不管說什麽,他隻會以這兩個字做答。

    “可是黑暗之森太可惡了,如此美景,都被它們給毀了,讓人好心痛。”楚瑤也不禁歎了口氣,想想生命之森,變成了那個充滿了黑暗和暴虐的黑暗之森,實在讓人憤怒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擔心,龍塵一定有辦法的,否則他也不會放出那種大話的,龍塵你說是不是?”夢琪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龍塵吃著葡萄,一臉的陶醉之色,有些含糊不清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真的有對付黑暗之森的對策麽?”唐婉兒又將一顆水晶葡萄,塞入龍塵的口中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方法,可不可以告訴我們?”唐婉兒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三女大喜,龍塵不管有什麽事,都喜歡藏在心裏,尤其是戰略上的事情,對誰都是不肯說的,如今見龍塵肯說,都不禁精神振奮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說啊?”等了半天,唐婉兒有些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好像是在囈語,夢琪和楚瑤不禁一陣無語,兩人看向了唐婉兒。

    唐婉兒大怒,剛要伸手去掐龍塵,忽然眼珠一轉,把怒火壓下,又給龍塵喂了一顆水晶葡萄。

    喂完之後,手中多了一顆葡萄大小的晶核狀物體,也塞向了龍塵的嘴巴。

    夢琪和楚瑤一臉的震驚之色,唐婉兒偷偷對她們比劃了一個噤聲的手勢,臉上全是壞壞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那顆“葡萄”進入龍塵的口中,隻聽到一聲脆響,龍塵如同彈簧一般,彈了起來,一口將嘴裏的東西吐在手中。

    “草啊,你想謀殺親夫麽?竟然給我喂靈石?”龍塵看著手中的那些碎渣渣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和唐婉兒已經笑成一團,唐婉兒沒心沒肺的道:“龍塵你好厲害的牙口,連靈石都能咬碎,人家好崇拜你哦!”

    “我厲害的不光是牙口,還有我的舌頭呢,看招,龍爪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