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雙方的實力,靈皇大人不禁搖頭道:“盡管我生命之森,現在一下子增加了八十萬靈將強者,但是與黑暗之森相比,真正實力,恐怕不及其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黑暗之森連通天武大陸,你們天武大陸征戰連年,屍骨不斷,怨氣衝天,那正是黑暗之森,最喜歡的養料。

    其實你們所看到的吞天林地,不過是黑暗之森的冰山一角,那些樹妖,實際上就是把天武大陸的怨氣,不斷地通過空間通道,送入黑暗之森。

    說白了,它們不過是一群運輸雜工,這也是我為什麽,一開始見你們到來,並不打算讓你們參與進來,一方麵是不想連累你們,另外一方麵是因為,這根本就是一場無法勝利的戰爭。”

    靈皇大人不禁歎了口氣,看著巨大的生命神樹,臉上帶著淡淡的哀傷。

    楚瑤、夢琪、唐婉兒三人不禁吃了一驚,她們想不到,靈皇大人竟然如此悲觀。

    多虧靈族戰士們都走了,如果她們都在這裏,這在士氣上,將是一場毀滅的打擊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生命之神指引來挽救我生命之森的福星,但是雙方差距實在太過懸殊,我真不知道說什麽好。”靈皇大人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對於人族的思維,生命之森的生靈,確實無法理解,但是看到夢琪、楚瑤和唐婉兒的表情,她知道,她很可能說錯話了。

    “靈皇大人,您隻需要將咱們這邊的所有戰鬥力,以及擅長的戰鬥方式,還有需要的注意事項,關照我一下就好,至於其他的,交給我就好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對於靈界生靈,有什麽說什麽,幾乎不會思考的說話方式,龍塵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點點頭,將生命之森的情況,跟四人仔細地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原來,生命之森並不擅長戰鬥,能夠抵禦外敵的,隻有靈族戰士和靈獸們。

    讓楚瑤等人失望的是,靈界的巨樹,並不具備戰鬥力,無法衝到戰鬥第一線,它們是純淨的生命體係,死亡產生的怨氣,會讓它們中毒,很快枯萎殞命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當初靈瑤流落東荒,明明有恐怖的力量,卻要借凡人之手,殺死魔獸,提取精血,構架空間之門返回靈界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一點都不驚訝,他早就知道生命之森致命的弱點,不過生命之森的靈樹,擁有恐怖的輔助之力,它們可以跟一個強者,建立生命共享通道。

    隻要在靈界範圍內,它們的生命力,可以共享給龍血戰士,隻要龍血戰士,不是被當場秒殺,再重的傷,也可以快速複原,這種輔助能力很逆天。

    大致了解了靈界之森的實力後,靈皇大人送給了龍塵一片綠葉,綠葉融入龍塵的手心,在龍塵的手心,出現了一個綠葉圖案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告訴龍塵,這是生命神樹的本命之葉,與生命神樹有著精神上的聯係。

    如果大戰開啟,龍塵隻要把自己的命令,以靈魂之力送入綠葉,生命神樹會把命令傳送出去,所有靈界生靈,都能收到他的命令,這是最有效的指揮方式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安慰了一下靈皇大人,告訴靈皇大人,隻要有他龍塵在,就可以保生命之森無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