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沉默了一下,仿佛在思考什麽,最後對著龍骨邪月道:

    “邪月,你能跟大帝叫板,也算是一個人物,這樣吧,做我的兵器,輔助我,我將來有一天還你自由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,你想都不要想,就你現在的實力,如果沒有帝血符印,我殺你如同殺狗。

    就憑你,也想讓我輔助你?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,如果你硬逼我,我寧願自毀。”邪月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一呆,本來龍塵以為,這個家夥會答應他,然後以自己的邪惡之氣,一點一點侵染他,想辦法控製他。

    可是這家夥,竟然直接拒絕,倒是有幾分骨氣,龍塵也不敢過分羞辱於他,之前龍塵也隻是嚇唬嚇唬它而已,就算它不屈服,龍塵也不會真的尿,不然以後怎麽用。

    龍塵淡淡地笑道:“你現在不肯屈服於我,那是因為我太過弱小,那我要是成為大帝級的強者呢?”

    邪月沉默了一下,然後道:“那還是等你成為大帝級強者再說吧,我暗黑邪龍一族,絕對不會向弱者低頭的,那是我龍族的恥辱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龍族後裔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,我們暗黑邪龍乃是真龍後裔,雖然我們已經叛出了真龍一族,但是我們的血脈,是無比精純的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比我的靈血,還要精純麽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哼,你的精血,再精純又如何,你不過是一個人類,靈血容量有限,豈能發揮我龍族神通?”龍骨邪月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卻從它的口中,聽出了濃濃的嫉妒之意,顯然,龍塵體內的精血,絕對是最精純的真龍精血。

    龍塵又問了一些問題,龍骨邪月好像已經看出了龍塵的心思,並不是有問必答了,龍塵也套不出什麽有價值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邪月,我也不為難你,你身上的印記,是雲殤大帝打上去的。

    現在他已經把你交給我了,說白了,你就是一個奴隸,但是我會給你適當的尊重。

    但是尊重是相互的,你可以不輔助我,但是我動用你的時候,不許給我搗亂,否則,你這把兵器再強大,我也不會用了,直接丟進糞坑裏。

    我龍塵一向說一是一,說二是二,平生從未說過一句空話。

    我現在不為難你,但是你要是在關鍵時刻給我使絆子,你這輩子就在糞坑裏度過吧。”龍塵警告道。

    這把龍骨邪月,絕對是恐怖無比的存在,如果用好了,可以救命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在關鍵時刻,邪月故意給龍塵搗亂,龍塵可能會因此喪命,所以龍塵必須警告它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一言為定。”龍骨邪月說完,就再也不吭聲了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將邪月收了起來,這把邪月太重了,如果不爆發最強狀態,根本拿不動它。

    雖然得到了邪月的承諾,但是龍塵依舊要小心,誰知道這個家夥,會不會在關鍵的時候,給龍塵來一個落井下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