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恩無敵,最終無比恐怖的邪月,竟然被龍塵一泡尿給嚇住了,看得楚瑤一陣搖頭。

    那邪月乃是邪兵,而龍塵更加的邪性,什麽事都不安常理出牌,一泡尿把邪月克製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通過邪月的嘴巴,龍塵這才知道,邪月來自魔界,這一點,龍塵早有準備。

    不過魔界比龍塵想象中,更加龐大,魔界分妖魔界,血魔界、人魔界等等,魔界的種族太多了。

    而邪月本身並不是一件邪兵,它實際上是一條雙頭邪龍,這把邪月是它的魔骨煉化的,乃是它的本命神兵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在戰場上推演上古術法之時,就看到了一隻巨大的爪子,崩碎了天穹,邪月就是那隻爪子的主人。

    不過邪月說,他的本體被雲殤給毀了,如今它的神魂隻能寄托在邪月長刀之中,如今以器靈的形式存在。

    從邪月口中,龍塵得知,它的本體乃是暗黑邪龍,邪月乃是邪龍之骨所化,所以也叫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難怪邪月如此沉重,雲殤大帝,將邪月的肉身毀滅,精華全部注入在這把邪兵之中,感情雲殤大帝,真的是送了龍塵一件重禮。

    龍塵問及了當初龍骨邪月,為什麽要進攻靈界,龍骨邪月告訴龍塵,當時它們妖魔界跟靈界的空間壁障最為薄弱,所以選擇了進攻靈界。

    本來他們的目標是天武大陸,但是妖魔界與天武大陸的空間通道,太過堅實,強者無法過渡。

    所以準備通過靈界,這個突破口,以靈界為據點,再入侵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可是它們也算是倒黴,剛剛進入,就被雲殤大帝,帶領強者全部殺光,龍骨邪月被封印。

    按照龍骨邪月的說法,它們是第一批入侵靈界的,當時還沒有什麽黑暗之森的說法。

    當龍塵問及黑暗之森的時候,龍骨邪月說,黑暗之森實際上也是妖魔界的一個分支,它們都是樹妖,與它們也算是一家,但是兩者間,並不和睦。

    “你們的實力,還不如黑暗之森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們怎麽會比不上它們這群木頭腦袋的家夥?實際上是它們占了我們的便宜。

    我們將空間通道開辟到最大,又跟大帝血拚,而且他們入侵的時候,正好天武大亂,否則它們怎麽能在這裏稱王稱霸?”龍骨邪月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一旦對它或者它們的實力,表示懷疑的時候,龍骨邪月都會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“當初你們入侵天武大陸,到底是為了什麽?”龍塵問道,這個是一個關鍵。

    “誰知道為了什麽,上頭命令,我們就執行唄。”龍骨邪月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上頭?什麽意思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意思,這些東西,不是我能接觸的。”見龍塵又開始解腰帶,龍骨邪月怒吼: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你如果真的羞辱與我,我寧願自毀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算了,或許它真的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楚瑤見龍塵把如此恐怖的邪兵,逼到這個地步,不禁有些不忍,求情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誤會了,我剛才腰帶沒紮緊,我重新紮一下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不過楚瑤臉上,明顯帶著不信的表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