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邪月之中,那個聲音傳來:“黃口小兒,雖然我被封印,但是想要令本座屈服?做夢去吧。

    我告訴你,識相得,趁早將本座釋放,之前我答應過你的條件,依舊有效,否則……”

    此時龍塵穿好了鞋子,站了起來,緩緩解開腰帶,並對楚瑤道:“楚瑤你先轉過去,邪月剛剛到手,還不太好用,我要用我的本源之水,為它褪盡鉛華,洗禮重生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隻大腳踩著邪月,褲子已經解開,楚瑤俏臉通紅,一瞬間明白他要幹什麽了,趕緊把頭轉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要……幹什麽?”邪月之中,傳來驚懼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孩子,別怕,讓我為你洗禮,沐浴在我的神液之下,你將會獲得新生。

    經過我的洗禮,你將不再暴虐,不再迷茫,用我的本源神液,來為你指引方向。

    點亮你人生的燈塔,你將不再是迷途的羔羊,你的生命裏,將會有詩和遠方……”龍塵的臉上,帶著神聖的光輝,神棍之味十足。

    “噗嗤……”

    楚瑤再也忍不住,即使背對著龍塵,但是聽到龍塵在胡說八道,腦海裏自然而然會想起龍塵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表情,楚瑤再也忍不住,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不要,這不可以……”邪月內,發出焦急的怒吼。

    邪月在瘋狂掙紮,但是有封印在,它的力量有限,龍塵踩著它的刀背,它無法傷到龍塵,急得不停地顫抖。

    “孩子,我的神液要來了,這兩天有點上火,可能有點黃。

    你要仔細品味,才能不枉我一番苦心,你不要怕,破而後立,才能成才。

    不經曆在繭內痛苦得掙紮,又怎麽會有破繭成蝶的那一天呢?來吧,神恩洗禮,即將開始。”龍塵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已經做好了潑灑神恩的準備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特麽服了你了,你特麽放了我吧,千萬不要尿啊……”邪月內的聲音,帶著無盡的憤怒和不甘,但是它最終還是屈服了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打算沐浴神恩麽?這是我有生以來,第一次為人洗禮,精華濃鬱而醇厚,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麽?”龍塵認真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特麽就是一個惡魔,我服了,你有什麽話,就直接問吧。”邪月內的聲音,連本座都不敢稱呼了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終於抓住這把邪惡之兵的弱點了,算是小勝一籌。

    但凡神兵,器靈跟人的智商相差無幾,越是強大的器靈,越看重尊嚴,如果受到屈辱,它們比人類強者,更加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放棄潑灑神恩,將“神器”收了起來,將衣服整理好,看著邪月道: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當初跟雲殤大帝交手,你支撐了多久,才被擊敗的?”

    龍塵很想知道這邪月的底細,能跟大帝叫板,絕對非同小可。

    “這個嘛……其實……那個……”當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邪月竟然支支吾吾起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和楚瑤不禁一呆,對視了一眼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古怪之色。

    “百招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略少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八十招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