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長刀,竟然緩緩豎立在空中,無盡的殺意綻放,氣勢極為駭人,如同一尊暴怒的魔神,要屠戮天下。

    可是邪月上的帝血印痕,七彩霞光流轉,邪月不停地抖動翻轉,卻無法釋放出任何力量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竟然還會跳舞?可以的,我跟我夫人久別重逢,你就給我們跳一段,慶祝一下吧,放心,跳得好,重重有賞。”龍塵十分大方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看出來了,有帝血符印在,這邪月翻不起任何浪花,大帝就是大帝,一滴血,就可以鎮壓乾坤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邪月之中,傳出了一聲怒吼,然後就沒了聲息,邪月一下子從空中掉落下來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楚瑤構建的木台,一瞬間爆碎,楚瑤立即再次構建木台,將它撐起來。

    該不會被氣瘋了吧?楚瑤看著一點聲息都沒有的邪月,臉色不禁浮現一抹同情。

    對於龍塵她太了解了,落在龍塵手裏,算它倒黴。

    “喂,別裝死,我有點事問你。”龍塵拍了拍長刀道,對於邪月,龍塵還是很感興趣的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龍塵怎麽召喚,那把邪月就是不吭聲,不知道是真的被氣暈了,還是故意不搭理龍塵。

    見邪月不吭聲,龍塵把褲腳往上一拉,就開始脫靴子,靴子脫下後,連襪子也脫了下來。

    楚瑤看著龍塵,俏臉之上浮現一抹不解之色,她不明白龍塵想幹什麽。

    “唉,這些天可把我累壞了,這腳都磨出繭子來了,看這把刀挺鋒利的,趁機修修腳,感受一下。”龍塵說完,拎起邪月,就要把腳丫子往上刮。

    “住手,你這個殺千刀的混蛋,你怎麽可以如此對待一位高高在上的妖尊,快住手……”邪月內傳來焦急地怒吼。

    “什麽妖尊不妖尊的,我不懂,我隻知道,你要是不聽話,我就把你當成修腳刀來用。”龍塵說著話,大腳幾乎要碰到邪月之上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邪月之上,光芒微閃,龍塵心頭一驚,急忙將腳收回來,不過還是晚了一步,那邪月的鋒芒閃動,竟然割開了龍塵的腳掌,鮮血狂流。

    多虧龍塵收腳夠快,稍慢一點,整個腳掌都被切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呀,還挺鋒利。”龍塵吃了一驚,按理說如此沉重的兵器,是以厚重為主,不以鋒銳見長才對。

    而且被邪月割傷了腳掌,龍塵的鮮血,就好像決堤的洪水,竟然不由自主地向外狂流,止都止不住。

    傷口上,好像有一種特殊的力量,會讓龍塵的血流幹,龍塵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這邪月內的存在,已經被封印了,竟然還能透出如此詭異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等龍塵止血,楚瑤的一隻玉手,已經按在龍塵的背部,無盡的生命力綻放,龍塵的傷口開始緩緩愈合,那詭異的力量也跟著消失。

    “好可怕的力量,竟然要耗費我不少力量。”楚瑤臉上露出驚駭的神色。

    楚瑤是木修強者,療傷是她最拿手的技能,如果是別人,肢體斷碎,也可以瞬間重生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腳掌上,不過一個小小的傷口,剛剛刺破點皮肉而已,竟然消耗了她不小的力量,怎能不讓她震驚。

    龍塵吃驚過後,默默地穿上了襪子,也把靴子穿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