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吞天林地構架空間通道,進入天武大陸發展,割地為王,表麵上是黑暗之森自己的行為。

    但實際上呢,他們是得到了丹塔、邪道、古族等很多勢力的首肯,所以初入天武的時候,並沒有遭到毀滅性的打擊。

    等他們站穩腳跟之後,就開始急速擴散,切斷了東玄域通往中玄域的交通要道,不時地滅殺過往強者,但是像丹穀這種勢力,跟它們是有暗中合作的,所以不會遭到他們的攻擊。

    因為吞天林地的緣故,你們和黑暗之森的力量差距越來越大,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,黑暗之森,已經不把你們放在眼裏了。

    他們想要在天武大陸,謀取更大的利益,但是這次因為跟丹穀鬧翻,他們表麵上求和,但是已經懷恨在心。

    現在生命之森,已經不再被它們看成對手,而看成了肥肉,當成跟邪道、古族等勢力合作的籌碼。

    把這麽多勢力引入靈界,我相信唯獨丹穀沒有參與,一是丹穀現在焦頭爛額,沒有精力參與這些事,另外我想這也是黑暗之森的一種報複。

    別人都可以進來撈好處,唯獨丹穀什麽也撈不到,這等於變相懲罰丹穀上次發起的戰爭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,我們的敵人,不會有丹穀的火修,這樣我們就輕鬆很多,我們可以製定一些戰鬥計劃,我想聽聽您的意見?”龍塵分析完問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靈皇大人此時一臉的迷茫之色,然後臉上微微有些不自然,帶著歉意得道:

    “對不起,你說的東西太高深了,我……聽不太懂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這回輪到龍塵目瞪口呆了。

    “實在抱歉,我們靈界的生靈,智慧並不高,我們隻會憑借本能做事,對於你們所謂的分析,我們真的不懂。”靈皇大人慚愧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連最為強大的靈皇大人,都不懂這些,這還怎麽溝通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靈界之人雖然智慧不高,但是我們更相信我們的直覺。

    我們能夠直接感受到人的內心,我能夠感受到你對我們靈界的善意。

    在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,你來了,這是生命之神的指引,我願意將靈界的命運,交到你的手上。”靈皇大人美麗的眸子之中,有道道神曦浮現,同時生命神樹上,道道波紋流轉,整個世界都籠罩在一片聖潔的光輝之下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嗎?生命神樹也讚同我的決定,龍塵,你就是我們靈界的救世主。”靈皇大人臉上浮現一抹興奮的神色。

    救世主?我連自己都救不了,還說什麽救世主,龍塵心中一陣苦笑,但是龍塵看著枝椏通天的生命樹神,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多出了一把泥土,緩緩灑在大地之上,靈皇大人剛開始一臉的古怪之色,但是很快,她臉上的茫然,竟然變成了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是帶有混沌氣息的神土。”靈皇大人的聲音,都有些顫抖了。

    “這對生命神樹有用嗎?”龍塵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