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靈皇大人聊了很多,從靈皇大人口中,龍塵知道了生命之森的實力。

    生命之森如今有靈族戰士,九千多萬,這些靈族戰士,生命無比悠長,壽元是以萬年來計算的。

    生命越長,戰鬥力越強大,她們沒有修為等級,隻以壽命的長短,來衡量戰鬥力,靈族戰士分為,靈王、靈將、靈衛和靈兵四種。

    大致可以跟人族的命星、化神、璿丹、鑄台境對等,龍塵遇到的靈衛大人,就是靈衛境界中的佼佼者,否則也無法與鬼炎對戰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鬼炎當時並沒有拿出真正實力,他故意放走了一批靈族戰士,想吸引更多的人來救援,他的胃口很大。

    在靈界,靈兵隻是從生命神樹上誕生兩百年以後,才能算是靈兵,不到這個年齡,她們的戰鬥力更低。

    雖然靈族戰士出生後,就是現在的模樣,而且所有人都長得一模一樣,除了自己人,別人根本無法分辨她們誰是誰。

    生命兩百年到一千年的靈族戰士,被稱為靈兵,一千到兩千年,被稱為靈衛,兩千年到五千年,被稱為靈將,五千年到一萬年,被稱為靈王。

    當龍塵聽到這個情況,不禁一陣無語,這些看上去清純無邪的少女們,竟然活了如此歲月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她們都是生命神樹的果實,倒也可以理解了。

    隻可惜,仙古大戰時期,靈族幫助人族出戰,結果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後來大黑暗時代來臨,黑暗森林入侵,持續的消耗,靈界現在已經沒有靈王級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相對於人族化神境強者的靈將,也隻有不到十萬,靈衛大概八百萬左右,但是並不是所有靈衛,都像龍塵遇到的那位,那麽強悍。

    那位靈衛的壽元,已經無限接近靈將級了,所以才能勉強阻擋鬼炎。

    剩下的則是數量龐大的靈兵,足足有八千多萬,這份實力,如果拿到天武大陸,能夠嚇死人。

    並且生命之森內,十一階靈獸,有三千多頭,十階魔獸十萬,九階以下更是多不勝數。

    可是麵對黑暗之森林,生命之森居然沒有一點勝算,因為黑暗之森這些年,在天武大陸建立吞天森林,為了自己培養出了一批極為恐怖的樹妖。

    因為天武大陸跟靈界不同,那裏充滿了殺戮,黑暗之森的樹妖,就喜歡吸收這種暴戾的氣息,這更加有利於它們的成長。

    跟樹妖不同的是,靈界的靈樹,無法直接參與戰鬥,她們隻能將自己的力量,附著在靈族戰士和靈獸的身上,在她們受傷的時候,通過自己的力量給她們療傷。

    “你們的戰爭,爆發多久了?”龍塵忽然想到了什麽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按照你們天武大陸的算法,三個月十七天,怎麽?”靈皇大人見龍塵臉色有異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三個半月多一點,那個時候剛好是我在丹穀扯談,引發他們親密接觸後不久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自己在丹穀的所作所為,給靈皇大人講訴了一下,聽得靈皇大人,不禁目瞪口呆,她想不到,龍塵一個人,就把丹穀給折騰半廢了,又將吞天林地給折騰得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“您說,黑暗之森與天武大陸很多勢力,都有關係,那我大膽地推算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