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為何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個原因說來就話長了……”靈皇大人歎了口氣,為龍塵講訴了一段,他從未聽說過的秘聞。

    傳聞在仙古時代,靈界與人族交好,互通有無,靈界強者有著強大的生命輔助能力,曾經無數次幫助人族,抵禦強敵。

    尤其仙古大戰之時,為了幫助人族,靈界強者損傷無數,開始休養生息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大黑暗時代來臨,靈界也遭到了可怕的攻擊,異界樹妖入侵,而當時靈界元氣還沒有恢複,隻能與之拚死一戰。

    那大黑暗時代結束後,天武大陸一蹶不振,而靈界也損失慘重,黑暗之森越來越強,當時已經有小半領地,都被它們占領。

    黑暗之森,除了孕育樹妖外,還孕育了狂暴的魔獸,而靈界的靈樹,不能屠殺生靈,隻能靠靈族強者和靈獸們抵禦它們。

    但是根本抵禦不住黑暗之森的蔓延,黑暗之森的地盤越來越大,實力越來越強,生命之森的領地,逐年縮小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漫長的戰爭,大黑暗時代過後,人族逐漸恢複元氣,靈界曾向人族求援。

    可是讓人失望的是,當初鎮壓萬古的大帝們,紛紛隕落,天武大陸已經亂成了一鍋粥。

    人人自私自利,根本沒有人援助靈族,甚至有人罵靈界背信棄義,在關鍵時刻沒有支援天武大陸,導致大陸損失慘重,這一切都是靈族的錯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以如此無恥?”龍塵大怒,這也太惡心了吧!

    龍塵雖然跟靈界強者們,相處時間不長,但是對於她們的話,龍塵深信不疑,她們這種人是不會撒謊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隻是不幫忙也就罷了,他們竟然跟我們靈界反目,竟然去幫黑暗之森來對付我們。”靈皇大人眼神深處,帶著一抹傷感。

    “他們都是畜生麽?”龍塵無法想象,人族到底是怎麽了?做出如此背信棄義的事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靈光一閃,開口問道:“難道說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錯,貪婪是原罪,我們生命之森的一切,都帶著強大的生命元素。

    不管是靈樹、靈獸還是靈族戰士,甚至包括我們生命之森內的一切生靈,對外界人來說,都是療傷延壽之寶。”靈皇大人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果然如此,在巨大的誘惑麵前,人總是會墮落的,聖人也會變成魔鬼。

    “整個大陸,都站在了黑暗之森那邊了嗎?”龍塵問道,他擔心玄天道宗也站在了黑暗之森那邊,那樣他會很難過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,在你們天武大陸,邪道、古族、丹塔、玄獸一族等等,都基本站在了黑暗之森那一邊。

    正道雖然從未表過態度,但是有些宗門,也是偷偷進入靈界,來獵殺我們生命之森的生靈,也不能算是朋友。”靈皇答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裏,龍塵倒是鬆了一口氣,隻要玄天道宗沒有參與進來就好。

    同時,龍塵也終於明白了李天玄想要說什麽,很顯然李天玄已經估計出了靈界內的情況,已經預見到龍塵八方皆敵的情景,所以才要發出忠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