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樹之上,淡淡的波紋流轉,泛起漫天光雨,繽紛而落,在光雨之中,一個修長的身影緩緩浮現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看上去三十幾歲的美麗貴婦,體態修長,發髻高挽,儀態萬千。

    她的右手之中,握著一根木杖,木杖宛若仙騰纏繞,熒光流轉,木杖的頭部,鑲嵌著一顆碧綠色的寶石,陣陣濃鬱的生命波動,從寶石中閃現,那木杖宛若有著自己的生命一般。

    那美麗貴婦一出現,所有靈族女子,全部跪倒在地,雙手伏在胸前,一臉的虔誠之意,宛若膜拜一尊神明。

    “龍塵,見過前輩。”龍塵不知道怎麽稱呼對方,隻好按照人族的稱呼。

    “靈瑤當初回歸,曾跟我提過你,你們懷著一顆善心來到我靈界,就是我靈界尊貴的客人。”那美麗貴婦微微一笑,說不出的雍容華貴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就是我們靈界的統治者——靈皇大人。”靈瑤開口,點明了那貴婦的身份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才說,龍塵有些無語,他剛要再次打招呼,把前輩換成靈皇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已經微微一笑:“靈族的禮節,跟人族有著極大的迥異,閣下沒必要如此拘束。

    你們是我靈族尊敬的客人,那就請與我靈族的女兒們共舞吧!”

    隨著那靈皇大人的聲音,忽然天地顫動,陣陣樂聲響起,那些靈族少女們,已經開始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抬頭一看,原來不知道什麽時候,虛空之中布滿了飛鳥,那樂聲竟然是那些鳥兒發出。

    那些靈族少女,身姿曼妙,腰肢扭動,玉腿連擺,如同一個個美麗的精靈,在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一開始龍塵等人還有些尷尬,因為這些少女,隻用樹葉遮住了關鍵部位,大片的皮膚露在外麵,這場麵太過火辣。

    很快那些少女,已經笑嘻嘻的拉著龍血戰士們開始跳舞了,這些龍血戰士們就尷尬了。

    讓他們拿刀砍人,他們在行,讓他們舞動五大三粗的熊腰去跳舞,那比殺了他們還要難過。

    而且被那些靈族女子拉著手,看著近在咫尺的少女們,這些大老爺們,憋得臉通紅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發現,這群穿著暴露的少女們,眼神就跟孩子一樣純真,清澈見底,讓人自慚形穢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木修們,倒是最快融入了她們之中,他們能夠第一時間感受到這些靈族少女心中那純真的情感。

    唐婉兒倒是放得開,被兩個少女拉著,玩得不亦樂乎,銀鈴般的笑聲,不時地傳來,仿佛所有人都回到了稚童的時代,一起拉著手玩耍。

    逐漸大家都開始適應了,郭然這個騷包,被一群少女圍著,拚命地展現自己動人的舞姿,就跟狗熊給自己搓背,想搓根本搓不到的模樣,逗得那些少女們拍手大笑。

    郭然這個二貨,還以為那些少女拍手,是被他舞姿征服的表現,越發的得瑟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跳嗎?”靈瑤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?還是算了吧,我跳起來,比那個狗熊還要難看呢。”龍塵看著郭然,覺得自己跳,不會比郭然好看到哪裏去。

    “來吧,我帶你,很簡單的。”靈瑤竟然親自出手,拉著龍塵的手,跟著她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