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無盡的生命氣息,令人心神舒暢,跟在黑暗之森中的感受完全不同,這裏充滿了寧靜祥和,讓人心靜神凝,靠近森林,仿佛連心靈都被洗滌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走下飛舟,幾乎情不自禁的閉上了眼睛,去感受空氣中,那聖潔清新的能量,讓人對這片森林感受無比親切。

    龍塵以前就感受過這種氣息,那是樹神特有的氣息,隻不過,現在的這股氣息更加濃鬱了。

    巨樹同樣遮蔽了天穹,但是陽光卻通過折射,灑落在地麵,遠遠望去,森林之中,仿佛有道道彩虹流轉,形成了一個夢幻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好美啊”

    夢琪臉上流露出迷醉之色,這是一片夢幻森林,沒有人不被她所吸引。

    “尊敬的朋友,您來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走下飛舟,欣賞著這美輪美幻的夢幻世界時,一個透明的身影,從森林之中走出。

    “樹神?終於見到您了,感謝您當初的慷慨,才有龍塵的今天。”那個熟悉的聲音,熟悉的氣息,龍塵認出了它。

    透明的身影走出森林,道道波紋凝聚,緩緩形成了一個窈窕的女子,身穿綠色長裙,身姿曼妙,頭上戴著翠綠色的帽子,給人無盡的親切之感。

    “我叫靈瑤,我知道人族修行者,不喜歡太多的禮節,你可以叫我靈瑤姐姐。”那女子微微一笑,讓眾人如沐浴春風,令人從心底對那女子生出好感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應該謝謝你才對,當初在東荒,如果不是有你,我也不可能這麽快回歸靈界。

    來吧,尊貴的客人,歡迎你們來作客,請接受我們生命之森的熱情款待。”靈瑤玉手一伸,道道神曦落下,竟然在虛空之中,形成一道彩虹之橋,一直延伸到森林深處。

    那彩虹之橋,實際上是由無數彩色樹葉編織而成,走在上麵,穿梭於巨樹中間,仙靈之氣繚繞,氤氳蒸騰,簡直就是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隨著眾人前行,巨樹之上熒光點點,那是一種半透明的蝴蝶,林間飛舞,它們翅膀之上,帶著螢火之光,滿布林間,點綴得生命之森,如夢似幻。

    “好美”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不禁美目之中,射出迷醉之色,玉手輕輕伸出,那蝴蝶竟然落在了她們的玉手之上,翅膀煽動,熒光映照著她們的容顏,蝶戀伊人,人比花驕,那種畫麵,就是高明的畫師,也無法捕捉,龍塵看著兩位絕世妖嬈,一時間不禁癡了。

    越來越多的蝴蝶,宛若一隻隻調皮的小精靈,圍繞在眾人身邊,有的膽大的,就會落在他們的身上。

    即使一向不懂溫柔的龍血戰士,也不禁停下了腳步,他們怕自己的動作,會給這些小家夥帶來傷害。

    這些蝴蝶美麗至極,但是看上去又極為脆弱,讓人不忍心觸碰,生怕弄傷了它們。

    看著越來越多的蝴蝶,圍繞在眾人身邊,靈瑤臉上浮現一抹感動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夢蝶,去別的地方玩吧,客人們還要繼續前行呢。”靈瑤輕聲道。

    隨著靈瑤的聲音,那些蝴蝶仿佛一群調皮的孩子,被大人驅趕,一哄而散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蝶影漫天,照亮了世界,彩霞氤氳,道道光暈在樹林間流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