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空間石。

    一種可以短時間容納生命的空間神石,很多生命空間戒指,都是用低級的生命空間石來做成的,隻能容納植物的生命。

    但是高級的生命空間石,卻可以將人收入生命空間內,這是一種極為神奇的石頭。

    隻不過裏麵的空間內,沒有天地法則,更沒有靈氣,僅能夠提供勉強維持生命的能量,讓人不至於死在裏麵。

    那神石一出,龍塵手中的長劍,在空中急刹,差一點就斬在鬼炎的頭顱之上,但是龍塵這一劍,最終沒有斬落。

    可是因為太過突然,龍塵的長劍,已經碰到了鬼炎的頭皮,鋒銳的劍鋒,刺破了鬼炎的頭皮,鮮血緩緩流淌,沾染到了長劍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不得不停手,因為透過生命空間石,在其表麵浮現了一個小小的畫麵,通過畫麵,可以看到數百個靈族女子,正躺在一個狹小的空間內,一動不動,不知死活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知道,你不會殺我的。”鬼炎緊緊握著手中的生命空間石道,因為他一旦捏碎生命空間石,裏麵的數百靈族女子,將立刻香消玉殞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吭聲,而是冷冷地看著鬼炎,他想不到,鬼炎竟然有著這張底牌,這樣他就算再有能耐,也無法擊殺鬼炎,難道這就是九品天行者的氣運嗎?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靈族戰士,不畏懼死亡,隻要能殺了他,她們也會瞑目了。

    否則以這個人的力量,會殺死我們更多的姐妹。”靈族那個被稱為靈衛大人的女子,帶著靈族強者緩緩走了過來,看著生命空間石內的靈族女子,眼神深處帶著一抹不舍,但是依舊請求龍塵斬殺鬼炎。

    這讓鬼炎臉色一變,現在他是以人質來要挾龍塵,這是他最後的底牌,如果沒有這個底牌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相信你不會這麽做,你會放我走。”鬼炎看著龍塵,卻充滿了信心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了解我?”龍塵將長劍往地上一拄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算計了,就算你能擊敗我,但是想要一瞬間秒殺我,還能阻止我捏碎生命空間石,你做不到。”鬼炎看著龍塵的眼睛,仿佛看穿了龍塵的意圖。

    龍塵確實做不到,他已經算計了十幾種出手方式,他可以殺死鬼炎,但是無法阻擋鬼炎臨死前,與生命空間石同歸於盡。

    就算有夢琪、唐婉兒、穀陽等人出手,依舊沒有用,鬼炎這張底牌太強了,抓住了龍塵的弱點。

    “你贏了,放下生命空間石,我放你離開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麽做不值得……”靈衛眼中充滿了震驚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殺了他,才不值得,在我眼中,他就是一條狗,我隨時都能取他性命。

    用幾百個姐妹的生命,來換取一條狗命,這筆買賣,怎麽算都不劃算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鬼炎臉色陰沉,不過他沒有說什麽,雖然龍塵故意羞辱他,但是他知道,他的命保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帶著生命空間石離開,你們可以派人……”鬼炎謹慎地道。

    “別跟我玩套路,雖然你有底牌,但是你的底牌,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強硬。

    你可以威脅我,但是你威脅不到靈族之人,你再得寸進尺,我扭頭就走,讓你威脅她們好了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