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色神環撐開天地,龍塵的氣勢開始緩緩提升,衣衫浮動,長發飛舞,眸子之中,神光湧動,如星辰閃爍。

    龍塵眼見無法套出任何有價值的消息,已經不打算浪費時間了,準備開戰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我承認我上次敗給了你,但是這次,你將死無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鬼炎看著緩緩提升氣勢的龍塵,臉色依舊平靜,腳下的血色骷髏,略微晃動了一下,巨大的骨棒被骷髏扛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上次我之所以敗給你,那是因為你走了狗屎運,你的火焰剛好克製我的鬼將,否則上次死的一定會是你。

    難道你就不奇怪嗎?我上次的鬼將已經破滅了,怎麽又出來了?”鬼炎臉上帶著一抹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,隻是淡淡地看著他,並沒有說話,更沒有半點配合他的意思,那表情表達的意思就是:有屁就放,不放就憋回去,戰鬥還在繼續,龍塵沒時間跟他玩這種語言遊戲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可知道,上一次你毀我鬼將,令我修為半廢,但是我卻因禍得福。

    說來,我還要謝謝你,因為上次的失敗,無數邪道宗門受到牽連,為了補償我,邪羅大人,將這些家夥的資源都給了我,並給我重新鑄就鬼將。

    上次的失敗,是因為一些人的疏忽大意,這些宗門上下,全部都被處死了。

    數千萬強者的靈魂,都被我得到了,我現在的鬼將,已經不再是鬼將,而是——恐怖的鬼王了,覺悟吧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鬼炎的一聲怒吼,那血色骷髏之上,無數的符文亮起,每一個符號,實際上都是一個活人的麵孔,散發著無盡的凶厲氣息,宛若索命厲鬼,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血光彌漫,怨氣衝霄,在血色骷髏爆發的一瞬間,天地間被血色的霧靄彌漫,整個世界仿佛變成了人間地獄,鬼哭狼嚎。

    “鬼將怕你的地火,但是我現在召喚的乃是無敵鬼王,我是同屆無敵的存在,而你,隻配在我的腳下屈服。”鬼炎怒吼震天,伴隨著血色骷髏的咆哮,宛若來自地獄的神魔,讓人震駭。

    隨著鬼炎的爆發,血色的霧靄彌漫,靈族的強者們紛紛倒退,麵對那血色霧靄,她們臉上帶著無盡的厭惡之色,不敢觸碰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郭然駕駛著飛舟,終於趕到了戰場,龍血戰士已經開始進入戰場,根本不需要靈族強者戰鬥了。

    “牛逼吹完了麽?如果吹完了,我就要動手了。”龍塵緩緩搖動肩膀,骨骼內,發出嘎嘎怪響。

    對於鬼炎的話,他根本就沒聽進去,這些吹牛逼的話,他聽多了,他之所以如此緩慢地運轉力量,是因為三個多月沒戰鬥了,感覺骨頭好像要生鏽了一般。

    尤其這三個月來,龍塵每日把丹藥當飯吃,識海內的神關星,已經暴漲到了黃豆大小,於此同時,風府、玉衡、司命和宮啟四星,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他自己都不清楚,他現在到達了一個什麽程度。

    隨著五星的變化,四大氣海暴漲了數倍,十萬八千星辰,每天都有著微妙的變化,現在的龍塵,渾身充滿了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