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再次來到吞天林地時,龍塵已經完全認不出這裏就是吞天林地了,因為參天古樹,全部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大地整個都被翻了過來,到處都是嶄新的泥土,億萬裏的大地,都被犁過一般,變成了一片荒蕪。

    飛舟一路前行,但是讓龍塵疑惑的是,並沒有看到想象之中,趨之若鶩如過江之鯽一般的冒險者。

    雖然也看到了冒險者,但是都是稀稀拉拉的,三五成群,十分地稀少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這麽好的機會,怎麽隻有這麽一點人來呢?”唐婉兒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因為太危險,都不敢來了?”郭然也十分疑惑。

    “吞天林地的凶名,跟魔靈山相比差了許多,魔靈山都有那麽多人前去冒險,這樣的現象確實有些詭異。”夢琪搖頭道。

    按理說這麽大的事情,應該轟動整個中州才對,可是一路飛來,並沒有看到大批的強者,就連十幾個人結伴而行的現象都極為少見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些稀稀落落的冒險者,忽然想起了李天玄的警告,難道說,他們都知道靈界發生了什麽?

    飛舟很快飛到了吞天林地的盡頭,在哪裏有著一個巨大的空間通道,遠遠望去,就好像一個吞天怪獸的嘴巴,靜靜地等待食物送上門來。

    空間通道方圓百裏,凝立在虛空之上,散發著劇烈的空間波動,令周圍的空間,不停地扭曲,宛若置身於水中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存在了無數年的空間通道,通道已經徹底穩固,是通往靈界的大門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裏一直是吞天林地的腹地位置,一直是人類修行者的禁區,如果不是吞天林地的樹妖忽然消失,人們根本不知道,這裏有這一個通往靈界的通道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空間通道,是樹妖們開辟的,是專門真對樹妖的氣息來建造的,人類修行者化神境以上的強者使用,就會遭到強大的排斥,如果硬要突破,令空間扭曲,被空間法則滅殺。

    龍塵將飛舟收起,所有龍血戰士,看著那個巨大是的空間通道,無不精神振奮,因為龍塵說了,他要去還一個人人情。

    龍塵的人情,也就是他們的人情,他們也很想去傳說中的靈界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龍塵第一個帶頭進入空間通道,夢琪和唐婉兒緊隨其後,緊接著是其他龍血戰士,穀陽和郭然負責殿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震蕩,龍塵眼前景色一變,龍塵已經站在一座高山之上,眼前是無盡的森林,一直延綿到視野的勁頭,簡直無邊無際。

    “這裏就是靈界嗎?好濃鬱的生命氣息。”唐婉兒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這生命氣息中,帶著讓人不舒服的戾氣。”夢琪這是第二次來到靈界,感受到了跟上次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龍塵還沒等將周圍的景色全部收入眼底,一道飛虹襲來,那是一把血紅色的劍芒,從一個極為詭異的角落斬來。

    那血色飛虹出擊,頓時有十幾道身影同時出現,直奔龍塵這邊殺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身影剛剛飛起,空間湧動,無數的風刃形成,如同一把把急速旋轉的飛刀,那些人斬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