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龍塵集合了所有龍血戰士的時候,李天玄找到了龍塵,臉色嚴肅地道:

    “你可要想好,這是一趟渾水,牽扯了太多東西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呆,他不明白李天玄的意思,明明靈界入口打開,可以進去冒險,怎麽就是一趟渾水了?

    如果說李天玄說裏麵十分危險,龍塵可以接受,但是“渾水”這兩個字,讓龍塵有些發懵。

    “讓他去吧。”玄天塔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可是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可是的,這裏其中的凶險,龍塵心裏有數,既然他要出手,就說明他有自己的理由,你既然選擇放手,就徹底放手吧!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無奈,龍塵卻一臉的疑惑之色,仿佛他們知道什麽,但是不肯告訴他。

    龍塵離開後,玄天塔內,隻剩下了李天玄,玄天塔滄桑的聲音再次響起:

    “龍塵從東荒一路殺到中州,從來就沒有走過尋常路,你就算什麽都告訴他,也無法改變他的決定,而你還要承擔其中因果,在我看來這是十分愚蠢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前輩,這靈界牽扯的太多太多,龍塵一旦踏進去,恐怕……”李天玄急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恐怕的,龍塵的命數,誰也無法掌控,他的路,沒有人有資格指引。

    你既然把玄天道宗的命運交到他的手裏,就應該徹底放手,有時候,說是一種本能,不說,則是一種智慧。”玄天塔的聲音充滿了淡然,仿佛在說一件很小的事情一樣。

    “弟子愚鈍,多謝前輩教誨。”李天玄深吸了一口氣,有些慚愧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關心則亂,沒有了當初那種超然物外的心態,決定把玄天道宗交給龍塵時,你是局外人,而交給他之後,你就成了局內人。

    兩者間的角度,有著很大的不同,局內人,見山是山,見水是水;而局外人,見山非山,見水非水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臉上浮現一抹明悟之色,臉上浮現一抹狂喜,跪倒在地,聲音充滿了虔誠:“多謝前輩指點迷津,弟子茅塞頓開。”

    玄天塔乃是玄天老祖的神兵,在玄天道宗有著無上的權威,不管是誰,在他麵前,都是弟子。

    “不用謝我,要謝就謝龍塵,或者謝酒神宮的大祭司,是他的酒,令你的境界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
    我隻不過是略微提點一下而已,你現在已經進入命星極致,刻入玄冥,不過現在玄天道宗還需要你主持,而你師父,還處於緊要關頭,你現在還不能衝擊更高境界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李天玄老老實實地答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事情,你就不用管了,抱著一個旁觀者的心態去看吧,現在天機已亂,氣運更是一片混沌,世界將會大變,你並非這個時代的主角,做一個看客,未嚐不是一種幸運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弟子進入通冥之境,也不能獨當一麵麽?”李天玄有些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以後天九品天行者的資質,八百歲就能問鼎通冥,已經算是奇才了,可惜這個舞台不是你的,所以,還是安心做一個看客吧!”玄天塔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