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好吧,我聽您的,老老實實做一個觀眾吧。”李天玄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雖然八百多歲了,但是修行無歲月,命星境強者,一次閉關就是上百年,甚至數百年,李天玄已經算是極為年輕的了。

    而且李天玄雄心不減,當初與他同代的天驕,要麽黯然隕落,要麽被遠遠地甩在了後麵,如今經過玄天塔的一言指點,明心見性,竟然摸到了玄冥之門,又生起了爭鋒之心。

    但是聽玄天塔的口氣,就算他進階通冥之境,依舊是一個看客,這實在有點打擊人。

    但是玄天塔乃是玄天道宗第一代祖師的神器,對於玄天塔即使是李天玄,也要心存敬畏的。

    “要不讓輪回鏡前輩,為龍塵保駕護航?”李天玄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開口道。

    這次玄天塔沒吭聲,李天玄不禁臉有些發紅,趕忙道:“弟子知錯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老大,你什麽時候弄的飛舟,我去,太帥了。”郭然駕駛著飛舟,不禁興奮得大叫,這飛舟,比他當初駕駛的飛舟,好上千百倍。

    飛舟之上,所有龍血戰士,全部都在上麵,不過這次行動,龍塵隻帶了龍血戰士。花詩語、趙紫研等人,龍塵都沒帶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發現,他們跟龍血軍團,還是有些格格不入,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絕世天驕,骨子裏,缺少一種一往無前,死而後已的那種決心。

    而龍血軍團內,不管是之前的龍血戰士,還是後來加入的龍紋戰士,他們都是天賦最差的一些人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能夠跟其他天驕一起修行,全部都是靠拚命的向前闖,他們本來就是一無所有,大不了再一無所有。

    可是身為天才,骨子裏,甚至是靈魂深處,都有一種優越感,他們無法做到一種空杯的心態,去麵對所有事物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也都聽從龍塵的命令,也有效死的決心,忠誠度也沒有任何問題,但是他們骨子裏少了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。

    因為少了那種東西,他們始終無法與龍血軍團的兄弟們,融到一起。

    而這次前往靈界,這不是一場旅行,這必然是一場血腥的殺戮,龍塵不想讓龍血軍團以外的人卷進來。

    龍塵這次去靈界是報恩的,如果沒有當初靈界強者贈與生命神液,龍塵早就死了,甚至阿蠻也死了,身邊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死。

    龍塵欠了靈界強者一個天大的人情,龍血軍團都是他的生死兄弟,自然要跟他一起,至於其他人,龍塵不想讓他們參與進來。

    “飛舟是人家送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舒舒服服地坐在操控艙裏,夢琪和唐婉兒正在沏茶,龍塵端著夢琪遞給他的茶道。

    “送的?這麽好?”郭然有些不信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去哪裏勾搭美女,連心都勾搭走了,送飛舟算什麽?你說是吧,龍三爺?”唐婉兒柳眉微微一挑,不懷好意地看著龍塵道,水汪汪的眼睛,緊緊盯著龍塵的眼睛,仿佛要看透龍塵的內心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一口茶水,差點沒噴出來,不禁似笑非笑地道:“我說丫頭,你那點靈魂之力,就不要使用靈魂窺術了,讓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