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聲音是在萬古路裏聽到的,當時月小倩在渡劫,忽然來了四個白癡,差點將月小倩在雷劫之中,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龍塵一怒之下,轟擊天道,雷霆震怒,降下恐怖天罰,結果那四個人渡劫到一半,就嚇跑了。

    “難道那四個混蛋,也是那個層次的存在?”龍塵心中不禁疑惑。

    因為從楚瑤的這枚樹葉上,龍塵感受到了浩瀚的生命氣息,和無盡的天道之力,雖然隻是一枚小小的樹葉,仿佛代表著一種天意,它的存在,連周圍的規則都被打破了。

    “夢琪、婉兒,你們的修為也鞏固得差不多了,就將九品天道果煉化了吧。    另外還剩三個,就交給穀陽、宋明遠和李奇吧,郭然他現在根本沒時間。”龍塵取出五顆九品天道果。

    其中四顆是來自丹穀曲大江、丹燕雪、闞東澤和薑子峻的,雖然他們不是被魔羅一族的巨獸所殺,但是隻要在龍塵的身邊,都會被混沌珠吸收,融入天道樹內,凝聚成天道果。

    最後一顆,就是來自於遠古世家天才羅明浩,不過他也不是被龍塵斬殺的,是被夢琪斬殺的。

    這個白癡之前太囂張了,說了無數髒話,對龍塵極盡羞辱,早就觸怒了夢琪等人。

    阿蠻在沉睡,嶽子峰也被淩雲子帶到了天劍門,不過兩個人修行路線特殊,不需要天道果。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倒是沒有吃驚,因為龍塵早就將丹穀的一切,都告訴她們了,她們早就有心理準備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要先將他們的實力提升一次後,再讓他們煉化天道果,這個先後順序不能亂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又取出的大量的八品天道果和七品天道果,讓夢琪挑選天才們分發下去。

    時間過得飛快,一晃三個月的時間過去,這三個月極為平靜,這段時間沒有人再找玄天道宗的麻煩了。

    而丹穀也徹底消停了,而且還傳出了一個令人不安的消息,那就是丹穀現在的丹藥供應鏈出現了斷裂,一下子引起了整個修行界的震蕩。

    很快終於有人挖出了內幕,原來當初龍三爺將整個丹穀的庫房都搬空了,所有丹藥和珍藥,搬個精光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一傳出,令整個修行界都亂了,沒有了丹藥,會讓世界陷入混亂。

    丹穀原本在掩飾真相,就是怕引起恐慌,可惜丹穀的保密措施太差,最終還是引起了恐慌。

    無數宗門,開始把目光放到了將煉丹作為副業的華雲宗,於是很多宗門怕未來丹藥出現供不應求,開始暗中向華雲宗購買丹藥了。

    華雲宗的丹藥一下子被搶購一空,不過讓無數宗門心服口服的是,人家華雲宗就是這麽誠信,明明奇貨可居,依舊保持不漲價,不黑人。

    不少宗門,已經暗地裏跟華雲宗簽署了采購協議,而華雲宗對於這種協議,一向都是保密的,各種措施都做得極為到位。

    所以各大宗門,紛紛開始向華雲宗簽署協議,這樣他們以後級有兩個進貨渠道了,這樣就更有保障,對他們來說,也是有百利而無一害。

    而那些一直死抱著丹穀大腿的家夥們,也開始見風使舵了,因為丹穀現在已經焦頭爛額,內憂外患,顧忌不到任何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