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們已經打探到楚瑤妹妹的消息了。”龍塵還在室內拚命“吃飯”,夢琪和唐婉兒已經一溜煙飛奔進來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嘴巴裏塞了滿滿的丹藥,結果全噴了出來,急忙伸手將那些丹藥抓住,重新塞回嘴裏,囫圇吞下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龍塵大喜。

    “嗯嗯,是真的,華雲宗的人,送來了東西,你快看看。”唐婉兒手中多出了一個玉盒,遞給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接過玉盒,即使龍塵麵對千軍萬馬,無盡頑敵,也未曾緊張過,但是此時手竟然有些微微顫抖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白玉盒子被打開,玉盒之內是一片碧綠的樹葉,樹葉碧綠,瑩潤欲滴,散發著無盡的生命力。

    白玉盒子一打開,整個房間內,充滿了生命氣息,夢琪在龍塵房間裏不知的盆栽,竟然開始快速生長,綻放著無盡的生命活力。

    “龍遊四海行萬裏,鳳離梧桐伴九州。生死不棄血海路,龍鳳相依到白頭。”

    四行小字浮現在這片葉子上,正是當初在帝都,鳳鳴燈節之上,二人留下的海誓山盟。

    前兩句是楚瑤以為無法掙脫命運的牢籠,鼓起勇氣,對龍塵表達了心中的愛慕之情。

    而後兩句,則是龍塵當著所有帝都強者的麵,立下是誓言,雖然有些年少輕狂,但是二人都是真心愛著對方,此時看到這四行字,龍塵鼻子有些發酸。

    因為這知道,這葉子上的四行小詩,並不的刻畫上去的,而是天生的紋路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這片也隻生出來的時候,就長著這四行小詩,雖然龍塵不知道楚瑤是怎麽做到的,但是龍塵從這小小的葉子上,感受到了楚瑤那刻骨銘心的思念。

    龍塵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,楚瑤為了他,付出太多太多,獨自一人來到中州這個陌生的世界,承受那無盡相思之苦,是何等的可憐。

    玉盒之中,出了一片葉子,沒有任何隻言片語,但是龍塵已經明白了楚瑤的心,他們之間的情感,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。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也知道,龍塵和楚瑤的過去,兩女對視一眼,臉上都浮現一抹憐惜。

    她們一路跟著龍塵征戰,雖然處處驚險,但是始終能夠跟龍塵相依相守,比起楚瑤,她們幸運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楚瑤姐姐近況如何,為什麽不來找我們。”唐婉兒幽幽地道。

    “楚瑤現在應該處於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,無法離開,否則她一定會來找我們的。

    你們不用擔心,現在的楚瑤,應該比我們這裏任何一個人都要強大。”龍塵輕輕撫摸著那枚樹葉,臉上浮現了一抹微笑,在那枚樹葉之中,他感受到了許多東西。

    “比我們之中,任何一個人都要強大?難道比你還要強大?”唐婉兒有些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起碼比現在的我強大。”龍塵看著手中的樹葉,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在那樹葉之上,感受到了熟悉的氣息,他想到了丹穀的丹仙子,也想到了緲樂仙宮的紫嫣,同時不知道為什麽,他腦海中,還想到了四個讓人討厭的聲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