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怎麽可能?”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不過很快,龍塵就明白了,郭然是穿著盔甲的,他的盔甲能夠幾十倍上百倍地增幅力量。

    本來郭然的力量,在龍血軍團之中是最小的,但是穿上了盔甲,戰鬥力就可以跟穀陽等人抗衡了。

    如今經過丹藥的提升和雷霆的洗禮,力量暴增,基數一下子提升了數百倍,在盔甲的增幅下,倒是確實有擊敗穀陽的可能。

    “怎麽?你要向我挑戰?”龍塵一臉古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怎麽會跟穀陽一樣傻,老大你在我心中,那是神一般的存在,小弟哪裏敢跟您動手。”郭然一臉諂笑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笑容還是收起來吧,看的我渾身發冷,有啥事就直說。”龍塵看著郭然的表情,打了個冷戰,這個笑容殺傷力,太強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現在急需一套鎧甲,我已經設計好了圖紙,您幫我看看,可有什麽建議。”郭然取出一張圖紙,上麵密密麻麻地畫滿了符號和零件,三尺見方的圖紙上,密密麻麻畫了上萬個部件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難怪你小子這麽低調,感情是你的鎧甲打廢了是吧?”龍塵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以郭然愛裝逼的性格,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出風頭的機會,難怪不挑戰他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對你的心,可昭日月,我是不會挑戰你的,你在我的心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可別惡心我了,再說下去,我吃的丹都要吐出來了,我看看你的傑作。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擺手,阻止郭然繼續說下去,低頭看他的鎧甲構造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懂鑄器,但是龍塵有著很多奇妙的構思,讓郭然都要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    因為論到戰鬥經驗,沒有誰能夠強過龍塵,以往郭然鑄造鎧甲後,總是會出現一些瑕疵。

    龍塵提出一些改進方法後,讓他獲益良多,所以這次,郭然先給龍塵看圖紙,爭取一次成型。

    “排氣孔,一定要放在屁股上嗎?”龍塵臉色有些怪異的道。

    郭然也一臉的無奈:“這個還真沒辦法,不管是放在手上,腳上還是羽翼上,都很難保持平衡,這個位置是最佳的發力點。”

    可以說,這個排氣孔,是郭然最蛋疼的地方,每次提速,總感覺像放屁一樣,十分不雅觀。

    但是隻有把排氣的地方放置在這裏,手腳雙翼,才能徹底釋放,既能夠掌握平衡,又不影響戰鬥的靈活性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鎧甲,這麽設計已經沒什麽意義了。”龍塵看了一會兒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?”郭然一呆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的鎧甲,還是以大麵積殺傷為主,這對於現在的龍血軍團來說,已經是雞肋了。

    因為龍血軍團,已經成長起來了,根本不懼群戰,以後的戰鬥方向,會越來越劇烈,說白了,將是天驕與天驕的對決。

    你這種分散型的攻擊,無法做到秒殺,就徹底失去了意義,能夠做我們敵人的,必然都是高階天行者,隻傷不死,沒有意義。”龍塵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好像確實如此。”郭然也一下子明白了龍塵的意思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,思路有些固化了,以前在東荒的時候,都是群戰,他追求的是大麵積殺傷力,這沒有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