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雷霆鍛體?”

    穀陽等人大吃一驚,不知道龍塵說得是什麽意思,此時那些已經昏迷的戰士們,因為藥效過了,而紛紛開始醒轉。

    “雷龍,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無盡的雷海從天而降,傾瀉而下,將所有人籠罩,一條長達萬丈的雷霆巨龍,盤踞在虛空之上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俯視著眾人。

    眾人心中震駭,因為在雷龍的身上,他們感受到了恐怖的毀滅力量,現在雷龍身上的威壓,比當初他們經曆雷劫時,那最後一波狂雷,還要恐怖十倍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的雷龍,他們都是知道的,但是他們萬萬想不到,龍塵的雷龍,竟然成長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雷龍,照顧一下大家,洗禮一下。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龍周身一顫,身上無數的雷霆符號亮起,一道又一道長達十丈的小雷龍飛入人群之中,一條雷龍將一個龍血戰士包裹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已經醒轉,唯獨一個人趴在地上,如同死狗一般一動不動,但是雷龍沒有任何客氣,直接將他給卷了起來,雷霆之力入體,郭然立刻發出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龍塵臉一黑,大罵道:“你這臭不要臉的,整個隊伍,就你第一個躺下,醫療隊的姐妹,堅持的時間,都比你多了兩倍,你還好意思鬼叫?火龍,給他來雙倍雷霆之力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雷龍十分聽話,兩條雷龍將郭然包裹,雙倍的雷霆之力,注入郭然體內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讓大家見識見識,什麽叫做雙龍戲豬,你繼續裝死啊!”龍塵嘿嘿陰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不行,我會死的……”郭然驚叫,那雷霆之力入侵全身,劇痛難忍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死不了,萬一死了,明年我會給你燒很多很多紙錢的,保證你在另外一個世界,衣食無憂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我……我恨你。”

    “恨我就對了,你要是喊愛我,就太惡心人了。”龍塵雙手抱在腦後,一臉淡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一口老血噴出來,龍塵這是鐵了心要整他了,郭然哀求道:

    “老大,我是一個鑄器師,又不追求超強戰力,你幹嘛盯著我不放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搭理他,這小子永遠都有無數的借口,不想吃苦,他不知道,沒有今天的苦逼,怎麽會有明天的牛逼?

    尤其對郭然來說,他每多一分力量,就是多一分戰鬥力,這小子什麽道理都懂,但是就是不想吃苦,讓人恨得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所以對郭然的呼叫,龍塵視而不見,故意讓雷龍折磨他,知道這小子意誌力最差,就讓他活受罪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意誌都極為堅定,龍塵的雷龍以最溫和的方式,給他們洗禮肉身,根本感覺不到什麽痛楚,反而感覺麻麻的很舒服。

    聽到郭然在哭天喊地,眾人不禁心中感到好笑,知道龍塵是故意整他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是夠壞的,故意讓雷龍把握好力道,郭然連暈過去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要瘋啦,哈哈哈……我瘋啦……”郭然忽然大笑,狀若瘋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