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九階極品丹藥,在市麵上基本上是有價無市的,就算有錢也未必買得到。

    而龍塵把這種珍貴的丹藥,當米飯來吃,如果傳出去,絕對會嚇死所有煉丹的人,當然也會心疼死一批人,還會氣死一大片人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瘋狂吃丹,龍塵識海內,巨大的門戶裏,漩渦的中心,那芝麻大小的光團,逐漸形成了半透明的狀態,仿佛水一般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好現象,氣旋從氣體到液體,再由液體轉化為固體,那麽星辰的核心就算真正地形成了。

    隨著神關星的強大,龍塵已經明顯地感覺到,神關星與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星之間的關聯。

    神關星強大的同時,會把自己的力量共享給其他四星,其他四星,竟然也開始發生了某種奇異的變化。

    如今五星一體,難怪神關星進化如此緩慢,神關星要帶動其他四星一起蛻變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心中多出了一抹期待,隨著神關星的變強,其他四星也跟著變強,他明顯感覺到,他的身體,正發生著某種變化。

    其中看得到最明顯的變化,就是風府、玉衡、司命和宮啟星下方的氣海,開始不停變大,龍塵的靈元越來越充足了。

    這是讓龍塵最為興奮的事情,因為不管是星隕,還是開天第五式,都是恐怖大招,任何一招,都能一下子抽空他大半的靈元。

    戰鬥之中,他隻能二選一,但是隨著他的四大氣海不停擴大,加上十萬八千星辰內的靈元,以後可以連續釋放大招了。

    一想到這裏,龍塵不禁莫名地興奮,以前戰鬥,都是小心算計,每一分靈元,都要用在刀刃上,看著神關星的架勢,他以後終於可以奢侈地戰鬥了。

    龍塵平時的戰鬥之中,都不敢放開手腳激戰,很多強大的招數,也不敢釋放,就是因為在不停算計靈元的消耗,生怕最後,沒有足夠的靈元,催發星隕或者開天第五式。

    沒有這兩個恐怖大招,他就沒有了保命底牌,所以平時戰鬥,都非常地憋屈。

    但是這種現象,應該很快就能得到緩解了,現在四個氣海,每天都在生長,容量不停變大,這個現象令龍塵無比興奮。

    每次跟九品天行者們激戰,龍塵都非常吃虧,因為他們的天地異象,能夠遠遠不斷地抽取天地之力補充他們的消耗。

    開啟了第四星之後,龍塵明顯感覺到,神環已經不怎麽抽取外界的靈元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神環,仿佛開始排斥外界的力量,非但不吸收外界的靈元,反而阻止外界的靈元,進入了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體內,五星形成,十萬八千星辰湧動,形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體係,已經開始跟外界,有些隔絕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,不靠天,不靠地,一切都隻能靠自己,九星霸體訣是他唯一的依仗。

    三天後,龍塵出關,因為龍虎鍛體丹數量,已經夠了,除了龍血戰士們外,還有一千多剩餘。

    剩餘部分,龍塵是留給玄天道宗的,這種丹藥,完全可以作為寶物流傳下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