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道虛影從炎龍鼎內飛出,直奔龍塵殺來,那是一頭長達丈許的狂暴魔獸,麵目猙獰如魔鬼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落,那虛影被震退,但是並沒有爆碎,而是發出一聲咆哮,全身黑色的氣息凝結,竟然化作一道巨大的黑刃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三次抵擋,都將那黑影震退,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虛影力量大的異乎尋常,有秒殺普通璿丹境弟子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別鬧了,再鬧下去,藥力都要被你消耗光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拳頭之上光芒籠罩,一拳將那虛影震碎,虛影散開,一顆嬰兒拳頭大小的巨丹,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這是一顆龍虎鍛體丹,這是一個極為奇異的丹方,本身並沒有等級限製,最低級是五階丹藥,卻沒有上限。

    材料的品質越高,丹藥的品階就越高,通常龍虎鍛體丹的材料,    是以地行龍和豹紋白虎的精血來煉製的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用的卻是魔羅一族怪物的精血來煉製,雖然一滴精血,龍塵分出了十分之一,來煉製龍虎鍛體丹,成丹之後,依舊狂暴的嚇人。

    “這顆龍虎鍛體丹,恐怕隻有穀陽能消化了。”龍塵看著手中的龍虎鍛體丹,喃喃地道。

    別人如果吞下這顆極品巨丹,會一瞬間爆體而亡,隻有穀陽勉強可以降服。

    “還是小看了魔羅一族怪物的精血之力,十分之一不行,就用百分之一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一滴精血的量,分成百份,每次煉丹,隻融入百分之一的量。

    第二爐,龍塵煉製了九顆極品龍虎鍛體丹,但是這次不是巨丹,巨丹能量太大太猛,不適合所有龍血戰士。

    有火龍和炎龍鼎的輔助,龍塵什麽都不用管,他們就可以包辦一切了。

    最瀟灑的還是火龍,隻需要將一道分身留給炎龍鼎就行了,其他分身依舊開始拚命吸收神火晶石。

    龍塵則在炎龍鼎煉丹之際,自己開始大量地吞食神關丹,因為炎龍鼎的努力,龍塵的神關丹,已經積蓄成了一座小山,龍塵要抓緊時間吃藥了。

    從今天開始,龍塵進入了把藥當飯吃的日子,別人都是一顆一顆的吃,他是一把一把的吃。

    龍塵初步算計了一下,他每天都要吃掉上萬顆神關丹,每一刻神關丹,都是九階極品丹藥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不是有混沌珠在,可以自給自足,否則像玄天道宗這種強大的宗門,以他的消耗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能吃破產。

    通常隻有化神境丹修,才有資格煉製九階丹藥,這些丹修之中,隻有十分之一的人,才有可能煉製出九階極品丹。

    想要煉製出極品丹藥,不光需要強大的煉丹之術,更需要一定的氣運,一百爐丹,煉製出一顆極品丹藥,就算不錯了。

    而極品丹藥一旦被煉製出來,通常都被煉丹師自己留著收藏了,因為正常丹修煉製九階丹藥,通常需要數天,甚至是數十天之久。

    而以神關丹的難度,普通丹修需要耗時一個月的時間,才能完成一爐丹。

    就算是丹道大師,最少會有三成的失敗率,所以,許多丹修,煉製數年,甚至數十年,才能煉製一顆九階極品丹藥,在他們來說,這是天賜的寶物,是一生的榮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