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聽到“神雷”兩個字時,龍塵心中一震悸動,那是九星霸體訣傳來的危險感知,這說明,這神雷龍塵恐怕必然要接觸了。

    本來玄天塔是好意,讓他不要談及神明,以免被天道捕捉,而如今,已經晚了,龍塵感覺天道已經把他給記錄在案,就等著秋後處斬了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弟子有一事相求。”龍塵忽然一咬牙,手中多出了一塊龍形玉佩道:“弟子想知道,您知道這塊玉佩的來曆嗎?”

    “九紋鎮魂玉?咦不對,這龍形乃是……”李天玄看著紫色玉佩,忽然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來曆,我們知道,但是現在的你,還是不要知道的好,等你到了那個層麵,自然就會知道了。”玄天塔再次開口,打斷了李天玄的話。

    李天玄的臉上,浮現一抹驚疑不定的神色,不過沒有說話,緩緩將玉佩交給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玉佩的來頭,比你想象中還要複雜,這是一枚召喚傳送玉,你最好不要使用,至於為什麽,你自己想一下就明白了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震,好像玄天塔已經明白了什麽,這是在提醒他。

    “多謝玄天前輩指點,弟子先告退了。”龍塵知道,多問也沒什麽意義,幹脆離開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去的背影,李天玄的臉上,浮現出前所未有的凝重。

    “當初柳蒼說過,龍塵有一枚九紋鎮魂玉,我當時並沒有太過在意,以為龍塵或許是某個強大家族流落的天才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我才注意到,那龍形玉佩,並不是欒龍圖案,而是蟠龍圖案,這可是那個存在特有的標誌啊。”李天玄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奇怪的,當初他在東荒,利用輪回湖,推算自己身世之時,我就知道他的來曆了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“那您為什麽不提醒我?”李天玄有些埋怨地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提醒你,就算知道龍塵的身份,你會改變你的主意麽?”玄天塔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好像不能。”李天玄猶豫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那不就結了,不管龍塵是什麽身份,你都會把一切都壓在他的身上,何況,我很看好你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支持。”李天玄有些感動的道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玄天塔支持,他真的不敢如此放開手腳地折騰,他怕老頭子出關後,會殺了他,現在他有了一個大靠山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得不支持你了,因為天道天機已經開始混亂,天地不明,乾坤不定。

    氣運正逐漸形成混沌之勢,天驕並起,短短百多年,就進入盛世輝煌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是絕世浩劫的征兆,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回光返照。”玄天塔道。

    “如此嚴重?”李天玄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也感覺到了天地發生了異變,但是天道循環周而複始,樹木枯榮,興衰交替,再正常不過。

    可是玄天塔的話,就有些嚇人了,但是以李天玄對於玄天塔的了解,它的話,絕對不會是危言聳聽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