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明浩一口鮮血噴出,被他一把抓住,那鮮血竟然奇異地扭曲起來,宛若一條血蛇。

    “龍塵,既然你找死,我今天就成全你!”

    羅明浩怒吼,手中那些血蛇,竟然緩緩化作血色之鏈,在虛空之中形成了一個圓形圖案。

    血色圖案形成,在虛空之中,竟然出現了一個人形虛影,那虛影一出現,天地猛地一陣顫抖,一道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祖靈附體!”

    羅明浩一聲斷喝,那虛影急速融入他的身體之中,同時羅明浩的眉心,出現了一個血色圖案,詭異至極。

    “這羅明浩被逼急了,竟然燃燒精血,請動了先祖之靈,這下龍塵恐怕要危險了。”李天玄、柳蒼和塔司大人站在玄天塔上,將遠處戰場上的情景看得一清二楚,塔司大人臉色有些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柳蒼開口道:“遠古世家聯盟,幾乎每一個世家,都有著輝煌的傳承,供奉先祖英靈,庇佑家族天才。

    不過召喚先祖英靈,可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的,很顯然,羅明浩已經被逼到不得不出動絕招的地步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說,龍塵危險了,我倒是覺得未必,龍塵啊,沒人知道這小子的深淺。”

    柳蒼忽然道:“塔司大人,我可不是故意針對您哈,您別往心裏去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柳蒼,你現在可不是長老院院主了,你我平級,說話沒必要如此小心翼翼,否則豈不是顯得我度量忒小了?”塔司大人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塔司大人會笑,這在所有玄天道宗弟子來說,這簡直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,因為他在外人麵前的,那張臉永遠都是陰沉的,看著就嚇人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難道您就不發表一下看法麽?”塔司大人對著李天玄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微微一笑道:“在玄天道宗唯一不受我掌控的人,就是龍塵,我要是在他身上費腦筋去猜測,我就是傻子了。

    所以,我對龍塵已經放手了,或者說,對玄天道宗放手了,我之前說的話,並不是嚇唬他們,而是真的放手了,龍塵現在怎麽說,我就怎麽做。”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……靠譜麽?”

    李天玄的話,把柳蒼和塔司大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靠譜不靠譜的,天下就是一盤棋,下了多少萬年了,早就已經亂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不過會讓這場亂局亂上加亂,我玄天道宗的氣運,已經所剩無幾了,如果不拚一把,最終結局,必然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我早就已經把玄天道宗的未來,壓在龍塵的身上了,這是一場豪賭,我壓龍塵勝。

    嘿嘿,現在師父閉關,玄天道宗既然交給我了,如果不好好折騰折騰,這權力,恐怕很快就要作廢了。”李天玄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柳蒼和塔司大人對視了一眼,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驚駭之色,玄主大人真的要把玄天道宗徹底交給龍塵,那恐怕就要天下大亂了吧!

    以龍塵的性格,不把整個天翻過來,那就不是龍塵了,但是聽玄主大人的口氣,他是認真的。

    “老玄主大人,現在情況如何了?”塔司大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到了最後一步了,成敗實在難料!”李天玄臉上浮現一抹凝重,這一關太難了,雖然他說過,有五成把握,但依舊是九死一生之局,這一步想要邁過去,太難太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