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出現,在所有人還沒有從震驚之中反應過來時,龍血戰士們已經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們不過是來看熱鬧的,你們玄天道宗還講不講理!”眼見龍血軍團如同虎狼之師殺來,那些弟子們,無不大駭驚叫。

    “來看熱鬧?故意煽風點火,口出惡言,羞辱我道宗弟子,也算看熱鬧?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你們都是丹穀的走狗,你們站在這裏,就已經是我們玄天道宗的敵人了。

    再說講道理?那簡直就是一個冷笑話,你們的所作所為,跟我們講道理了嗎?

    你們羞辱我們玄天道宗弟子的時候,怎麽沒想過講道理?你們就是一群趨炎附勢的敗類。

    從上一次你們聚集在我玄天道宗,興師問罪之時,老子就用行動告訴你們了,我玄天道宗要崛起,不服來戰。

    我已經發出了警告,你們把我的話當成了耳旁風,在我玄天道宗門口,肆無忌憚侮辱我道宗弟子,雖然你們不是凶手,但你們都是一群幫凶,殺你們,一點錯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人已經激射而出,如同一道人形閃電,殺向了羅明浩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對於羅明浩,龍塵沒有多餘的廢話,也不給對方廢話的機會,一拳轟鳴爆響,令虛空顫栗,無情砸落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太張狂,就算你洗去了詛咒,進階璿丹,也沒有資格目空一切。”羅明浩冷笑,周身氣息激蕩,人飛上半空,眸子之中,有符文流轉,氣勢凝重如山,竟然比當初激戰追雲吞天雀時,還要強大許多。

    “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,如果不張狂,那還是我龍塵麽?”龍塵冷喝,一拳砸下。

    “在我麵前,你根本就沒有張狂的資格!給我鎮壓!”

    羅明浩斷喝,雙手箕張,指間道道金光輻射,如同十道金色的絲線,交織在一起,形成了一張巨大的網,向龍塵罩來。

    上次羅明浩大意之下,差點被追雲吞天雀擊殺,這並不是說羅明浩戰鬥力不行,而是追雲吞天雀的速度太快了,出現得也太突然了,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,真正的實力無法得到發揮,隻能逃走。

    可以說上一次敗北,是羅明浩最大的恥辱,這次眼見龍塵出現,一出手就是強大的術法,金光符號堅韌無比,一旦被纏住,將無法脫身,同階之中,沒有幾個人可以掙脫這張金色的符文之網。

    “鎮壓我龍塵的人,還特麽沒出生呢,最瞧不起那些比老子還能吹牛逼的人!”龍塵一聲冷笑,拳風激蕩,陡然間拳頭之上,連續震動,道道波紋擴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啵”

    龍塵拳頭上的波紋激蕩,那虛不受力的金色符文之上,竟然一瞬間爆碎出一個巨大的窟窿,而龍塵的一拳,依舊一往無前地殺來,絲毫沒有受到影響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羅明浩大驚,要知道他的術法,乃是極為陰柔的一擊,力量再大,也都無法破壞金色符文之網,反而會立即被金網束縛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一拳,附帶著一種莫名的力量,先是將虛空凝聚,將金色的符文之網凝固在虛空之上,然後一拳破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