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他能讀懂炎龍鼎傳來的神念,信任是相互的,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言語。

    炎龍鼎和火龍配合煉丹,龍塵的神識退出了混沌空間,取出一顆神關丹吞下。

    丹藥入口,瞬間化開,竟然並不入喉,直衝龍塵的腦際,龍塵的識海之中,浮現出道道神曦,無盡的符文流轉,如百川歸海一般,直奔神門而去。

    神門頂天立地,門戶之中,巨大的漩渦轉動,那些符文緩緩被漩渦吸收,在漩渦的核心,一個小小的光團緩緩亮起。

    那就是神關星的核心,隻不過現在的神關星隻是一個小小的雛形,實際上就是一團混沌之氣,距離成型還差得很遠,更別說成星後的化星九變了。

    一顆神關丹的力量,在神關星麵前,就好像凝聚星辰的塵埃一般,神關星沒有一絲變化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明白了!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不禁浮現一抹苦笑,把剛剛煉製的上百顆神關丹,送入口中。

    丹藥化開,湧入識海,這是一種附帶著靈魂之力的能量,十分的奇異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終於看到了一絲希望,上百神關丹,終於令神關星明亮了一絲。

    不過也就是那麽一絲而已,如果不是龍塵仔細觀察,根本察覺不到那一絲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好吧,接下來我知道,該怎麽做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這神關丹比龍塵想象中,還要恐怖,按照以往的經驗,聚星階段是變化最快的階段,但是上百顆丹藥的消耗,神關星不過發生了一絲微小的變化,龍塵就知道,以後恐怕要把神關丹當飯吃了。

    幸好有火龍和炎龍鼎在,否則龍塵什麽都不用做了,就天天煉丹吧!對龍塵來說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欣慰的是,上百顆神關丹被吸收後,龍塵感覺風府、玉衡、司命和宮啟四顆星辰,也都發生了一絲變化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難道神關星,與其他四顆星,有著某種微妙的關係?

    四星在辟海境時凝聚而成,每顆星辰下,皆有氣海,而第五星神關,卻在識海之內,這難道有什麽相關的秘密嗎?”龍塵忽然腦袋之中靈光一現,想到了一個可能。

    在神門開啟的時候,龍塵就明顯感覺到了四星的變化,但是當時並沒有在意。

    而這次,通過觀察,龍塵發現,在神關星提升的同時,其他四顆星辰,好像也在經曆某種未知的蛻變。

    搖了搖頭,對於九星霸體訣,他知道的還是太少了,很多東西都想不通,幹脆就不去想了。

    龍塵整理了一下容貌,現在的他還不能以龍塵的真麵目示人,畢竟在外界,很多人都知道,龍塵還在玄天塔裏“搶救”呢。

    這是李天玄為龍塵做的掩護,誤導所有人的視線,給人一種,龍塵在幽魂血咒的侵蝕下,萬分緊急,隨時都會斃命。

    龍塵出了客棧,在東玄郡找了一座不大的酒樓,在靠窗的位置,點了幾個菜,配了一壺酒,一邊吃著,一邊聽著周圍的人侃大山。

    這座酒樓並不奢華,相反的有些破舊,出入這裏的,基本也都是先天境以下的武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