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炎龍鼎之上,符文亮起,微微顫動,炎龍鼎內,九個小小的生靈,在符文之光照耀下,化作九顆滾圓的丹藥。

    丹藥瑩潤如玉,通體發光,竟然全部都是極品丹藥,這讓龍塵欣喜不已。

    “焚天之焰加上炎龍鼎,簡直就是絕配啊,隻需要我煉製一遍,就記住了所有過程,煉製的神關丹,並不比我親自煉製得差多少了。”看著丹鼎內的九顆神關丹,龍塵心中不禁感慨。

    龍塵收集齊了珍藥之後,就開始大麵積的種植,催動混沌空間令其生長,三天的時間,珍藥已經遍布方圓百裏,而且都已經成熟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現在的他,與混沌空間的聯係,越來越密切了,隻要有足夠的靈元,就可以催動珍藥急速生長。

    本來珍藥需要數千年,才能徹底成熟,但是龍塵僅僅用了三天,就將他們全部催熟了。

    代價就是,龍塵十萬八千星辰內的能量,全部被抽幹,幸好珍藥不同於巨樹,吸取的能量有限,這個方法還是行得通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把整個空間種滿了珍藥,那麽龍塵的靈元,可就成了杯水車薪,什麽都幹不了了。

    如果混沌空間裏,種滿了參天巨樹,龍塵的那點靈元,恐怕就好比是沙漠中的一滴水了。

    對於混沌空間,龍塵充滿了未知,但是龍塵有一種預感,這混沌空間,一定跟九星霸體訣,有著天大的關係。

    在這個世界上,不管是誰,就算能修行九星霸體訣,也絕對無法修行,光那消耗如海的珍藥,就足以令無數宗門破產,就算是丹穀,也未必支撐得起。

    可以說,沒有混沌珠,就沒有龍塵現在的一切,這顆來自九黎秘境內的神秘珠子,讓龍塵獲得了真正崛起的資格。

    有了混沌珠,有了珍藥種子,龍塵就可以擁有無窮無盡的珍藥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有取之不竭的珍藥,龍塵也需要消耗無數寶貴的時間,去煉製丹藥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有火龍和炎龍鼎配合,已經不需要龍塵親自煉製了,它們就可以代勞,讓龍塵心中充滿了欣喜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們了!”龍塵拍了拍炎龍鼎。

    炎龍鼎周身符文湧現,傳來了一道神念,神念之中對龍塵充滿了感激之情。

    炎龍鼎的器靈,有著自己的情感,雖然它的靈智,還不足以產生真正的智慧,但是卻可以清晰表達出心中的感受。

    它從誕生的那一天起,就被當做一件工具,就像是奴隸一般,不停得煉丹。

    直到第一代主人逝去,他的後人,就給炎龍鼎種下了奴印,世世代代奴役它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對它不一樣,沒有跟它種下任何奴印,更沒有給它任何約束,它能清楚地感受到龍塵的信任。

    這是它漫長的歲月之中,從未遇到的情況,祖器有靈,也有自己的情感,而龍塵心中的陽光與豁達,恰恰與炎龍鼎的情感產生了共鳴。

    尤其在魔靈山大戰中,血飲寧願自毀,也不願意拖累龍塵,綻放出了自己最後的光芒。

    這一切的一切,都給炎龍鼎,帶來了極大的衝擊,這就是龍塵特有的魅力,對於這樣的蓋世人物,作為器靈,它們也願意誓死追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