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全身戒備,對於丹仙子,龍塵心中充滿矛盾,明明知道丹仙子是好人,如果沒有龍塵這個身份,兩個人還是朋友,但是最終,兩個人還是要走到對立麵。

    而且對於丹仙子的恐怖,龍塵比任何人都清楚,兩人聯手擊殺過玄機子,玄機子被一擊秒殺,連元神都被覆滅,即使是現在的龍塵,也無法一擊覆滅命星境強者的元神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擊殺了卓天翔,一方麵是因為偷襲,一方麵是仗著祖器之威,但就算是有這兩樣,沒有焚天之焰,卓天翔的元神依舊會逃走,這就是他與丹仙子的差距。

    此時見丹仙子玉手伸出,看著眼前的絕世妖嬈,傾城之姿,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做好了血戰的準備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意外的是,丹仙子玉手伸出,並沒有釋放任何招數,而是手中多出了一塊玉佩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玉佩,也是我的信物,拿著它,你才能通過外麵的重重封鎖。”丹仙子看著龍塵,櫻唇輕啟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的不敢置信,他不明白丹仙子竟然會幫他: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一臉的驚異之色,丹仙子嫣然一笑,如曇花綻放:“是不是很奇怪?其實我也很奇怪,其實我很討厭丹穀,我討厭這裏的勾心鬥角和他們的勃勃野心。

    你是一個好人,在你身上,我看到了從未感受過的陽光和溫暖,段天嬌的骨灰,我已經托人送去東荒了,現在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了,收下吧!”

    丹仙子玉手輕伸,將玉佩遞給龍塵,玉佩溫潤,還帶著丹仙子的體香,龍塵心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

    龍塵真希望丹仙子是丹燕雪那種尖酸刻薄的女人,那樣龍塵可以全力一戰,但是丹仙子不是,明明知道龍塵是敵人,還要助他離開,龍塵一時間,不知道怎麽辦了。

    “這樣你會陷入被動,你會成為丹穀的罪人。”龍塵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都這個時候了,還在為我考慮麽?”丹仙子看著龍塵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不喜歡欠人情,因為我這個人命運多舛,或許有一天,闖下滔天大禍,就掛了,那樣就沒機會還了。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搖頭道:“我不需要你還人情,而是覺得一個本性善良的人,應該得到幫助。

    就像你當初幫助婉晴一樣,你有想過在她身上得到什麽嗎?當初為了小丫頭,你明知危險,依舊向薑子峻發起生死決戰,你有想過後果麽?

    現在的我,就跟當初的你一樣,我覺得我該做的事情,我就會去做,去吧,就算有這塊玉牌,你也無法完全脫險,丹穀的強大,超乎你的想象。”

    看著丹仙子純淨的眸子,龍塵點點頭,對於像丹仙子這種,心地善良純淨無暇的人,龍塵心中充滿了敬佩。

    “我欠你一個人情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將玉佩珍而重之的收好,對丹仙子施了一禮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遠去的背影,丹仙子眸子之中,浮現出一抹黯然,也轉身消失在原地,就像她說的,她能幫的,隻有這麽多了,至於龍三是死是活,沒人敢保證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向前疾奔,很快到了丹穀的穀口,這裏兩座巨大的雕像聳立,正是丹穀供奉的神明雕像,其中一個是落天夜,一個是大梵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