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張臉很帥氣,但是笑的時候,總有那麽一點壞壞的味道,可是他的眼睛很明亮,清澈見底,可以讓人看透他的心,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看著父親離去,丹仙子緩緩落到地麵,此時有一位議事長老喝道:

    “趕快派人進入天龍火域,查看裏麵的情況,看看是否還有弟子存活。”

    頓時有長老飛奔而去,這是召集其他弟子去了,因為天龍火域入口的法陣有限製,隻有璿丹境以下弟子,才能進入。

    不過所有長老都不禁暗中搖頭,那魔羅一族的巨獸何等恐怖,在護山大陣的壓製下,依舊滅殺上百命星境強者。

    而那魔羅一族的巨獸怨氣衝天,破封之後,必然大殺四方,那些弟子能活下來的機會,實在渺茫。

    “不對,之前有人看到龍三的蹤跡,他還活著。”忽然有一位長老驚叫道。

    從天龍火域出來後,魔羅一族的巨獸發威,龍塵飛逃,這時候有強者飛奔過來,有人看到了龍塵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不會是他將這魔羅一族的巨獸釋放出來的吧?”有人不禁懷疑。

    草,沒事瞎猜什麽?瑪德,一猜一個準兒!龍塵大怒,這個時候,龍塵最明智的做法,就是趕緊逃,可是龍塵心有牽掛,最終還是沒偷偷溜走。

    丹仙子臉上浮現一抹震驚之色,眸子之中,確實帶著陣陣欣喜,她以為龍三已經隕落在天龍火域了。

    “傳下令去,立刻抓捕龍三,不管這事跟他有沒有關係,先抓住他再說。”一位議事長老叫道。

    那位議事長老,乃是保守派長老,他說完話,之前那位拿著兩個瓶子的議事長老,將手中的瓶子遞給卓天翔道:“卓護法,去將寶物送到萬珍閣,順便通知下去,全力搜捕龍三!”

    “活要見人,死要見屍,一定要找到。”最後一句話,乃是用靈魂傳音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卓天翔小心翼翼地接過兩個瓶子,這裏麵裝的可是魔羅一族的巨獸精血和神魂,他不敢怠慢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那議事長老話裏有話,這是讓卓天翔通知所有心腹,要在別人找到龍三之前,找到他。

    先問清楚狀況再說,如果事情對他們不利,就直接殺掉龍三,如果有利,就繼續培養。

    這次天龍火域,跟原計劃相差太遠了,本來是想完成一次逆轉的,結果弄了個全軍覆沒,現在這件事弄得太大了。

    萬一龍塵被保守派找到,把事情始末說出來,萬一龍三知道是他們的陰謀後,絕望之下釋放了魔羅一族的巨獸,那他們可就死定了,所以他們必須先找到龍三,所謂是活要見人,死要見屍的意思,再明顯不過了。

    卓護法不敢怠慢,飛奔而去,不過他並不是直奔萬珍閣,而是直奔自己的住所。

    事有輕重緩急,送寶物不急,早送晚送一會兒,都不要緊,但是龍三是必須先找到的,這可是關係到他們的生死,他已經通知了所有心腹,抓到龍三後,第一時間送到他這裏來。

    “卓護法,可算找到你了,弟子有大事稟報。”

    卓護法剛剛到自己的住處,龍三已經著急忙慌地奔來,一臉的驚恐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