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此時傳送地周圍並沒有什麽人,因為距離一個月的時間,還差好幾天,按理說進入天龍火域的弟子,不到最後一天,是絕對不會出來的,所以根本沒有人迎接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,你這個王八蛋,這就是你戲弄魔羅一族的代價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型怪獸忽然發出一聲怒吼,身體急速變大,一股恐怖的威壓升騰而起,狂暴的力量爆發,龍塵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要殺我!”

    此時那巨型怪獸爆發出的氣勢,無比勇悍,龍塵感覺身體都要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口黑鍋主動出現在龍塵身邊,黑色的符文將龍塵重重包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型怪獸氣勢爆發,龍塵被恐怖的力量震飛,如同一道黑色流星,連續撞碎了十幾棟建築,飛出數百裏,才站穩身形。

    “魔族的怪物,果然都不是好東西,你給老子等著!”

    龍塵心裏咒罵了一句,借著建築物的掩護,趕緊飛奔開溜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之中的大陣被觸發,虛空之中七彩斑斕的符文亮起,點亮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大陣被觸動,無數警報之聲響起,一道道恐怖的氣息升騰而起,顯然強者們都被驚動了。

    “何方鼠輩,敢來我丹穀撒野!”

    一個命星境強者,第一個衝到,結果遠遠地就看看到了一個巨大的身影,立刻嚇的麵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剛一出現,那魔族怪獸巨大的尾巴抽過,直接將他抽成齏粉,同時將周圍的亭台樓閣,全部掃成廢墟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幾十個命星境強者殺來,但是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,巨爪一拍,頓時紛紛被滅殺,命星境強者,在那怪獸麵前,簡直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,腹部急速鼓起,龍塵遠遠看著,不禁嚇了一跳,這是又要釋放大招了。

    “別放啊,我還有事呢!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暗罵,如果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,釋放出來大招,整個丹穀都會被夷為平地,丹穀的死活他不在乎,但是他東西還沒到手呢。

    “何方妖孽,安敢來我丹穀放肆!焚天大陣——凝!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聲蒼老又帶著無盡威嚴的聲音傳來,陡然間,丹穀內無數建築符文亮起,將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籠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一聲長嘯,巨大的氣浪爆發開來,但是卻被陣法給迅速吸收了,竟然沒有釋放出恐怖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神火之鏈——鎖!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大批的強者趕來,龍塵略微看了一下,不禁嚇了一跳,命星境強者,竟然有數百之多,其中有些人,氣息凝練如山嶽,比普通命星境強者強太多了,應該是命星境後期,或者巔峰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些人一到,立刻組成大陣,每個人手中多出了一條巨大的火焰之鏈,將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牢牢鎖住。

    “愚蠢的人類,大梵天的後人,你們要為你們的蠢行,付出代價,沒有人可以戲耍我魔羅一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