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好辦!”

    那巨大怪獸忽然腹部急速脹大,如同一個脹大的皮球,忽然間大嘴一張,一道劇烈的嘯聲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爆碎,一道巨大的光幕急速擴散,一瞬間席卷開來,但是龍塵卻不在那嘯聲的攻擊範圍內。

    隻見熔岩之海,一下子掀起萬裏巨浪,直奔四麵八方激射而去,一直推到天邊,還在繼續擴散,一直消失在世界的盡頭。

    猛然間,整個天龍火域猛烈一顫,仿佛整個世界一下子傾斜了,龍塵不禁嚇了一跳,他萬萬想不到,這個巨型怪獸,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這一擊竟然席卷了整個天龍火域,在這麽恐怖的攻擊下,別說是普通弟子了,就算是曲大江等人沒死,也頂不住如此恐怖的力量,一嘯之力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還打算逃走,此時看來,這是多麽不切實際的想法,這個怪獸的強大,已經超出了龍塵的理解。

    “好了,這裏活著的人類,就剩下你一個了,我警告你,你最好不要騙我,否則我立刻殺了你!”那巨型怪獸威脅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微微一楞,貌似這個怪獸智慧並不高,否則應該會用比死亡更可怕的東西威脅他才對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你我的敵人都是一樣的,你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,騙你,我沒有任何好處,幫你,就是幫我自己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並不想殺那麽多人,但是龍塵這個做法,卻可以贏得那怪獸的信任,雖然那怪獸口上沒說什麽,但是龍塵明顯感覺到,它的防備之心,沒有之前那麽強烈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帶我找到大梵天的後人,我要將他們殺個精光,大焚天這個混蛋,把我們當傻子耍,這個仇一定要報!”提起大梵天,那怪獸巨大的眸子之中,帶著無盡的憤怒。

    龍塵很想套出那怪獸與大梵天之間的秘辛,但是龍塵的直覺告訴他,這個家夥,對人族的防備之心太濃,如果他貿然詢問,反而會引起警覺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帶你去出口,希望不要被你震壞了。”龍塵說完,就前頭帶路。

    “你的速度太慢了,到我肩膀上來,你指揮方向就行了。”那巨型怪獸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隻得飛到那巨型怪獸的肩膀上來,到了怪獸的肩膀上,龍塵才感覺到,這家夥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身上一根汗毛,都比龍塵的腰粗上幾圈,真難為它眼神兒這麽好,怎麽能夠發現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指點了一個方向,那巨型怪獸陡然間尾巴一甩,虛空顫動,大腳邁開,急速向前奔行,速度之快,簡直如同風馳電掣一般,竟然比當初追雲吞天雀的速度還要快。

    隻不過一炷香的時間,就奔出了龍塵需要數天奔行的距離,讓龍塵欣慰的是,那巨型傳送陣,依舊在,有符文保護,並沒有崩碎。

    “這個傳送陣,貌似有點小!”龍塵不禁有些為難地道。

    那傳送陣有千丈方圓,已經算是巨型傳送陣了,但是跟這巨型怪獸相比,卻連一隻腳都放不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巨型怪獸,忽然周身符文湧動,身體竟然急速縮小,縮小到隻有百丈身高,跨入了傳送陣中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取出玉牌,放置在傳送陣中央的祭台之上,陡然間傳送陣之上,符文亮起,空間一陣扭曲,當龍塵眼前景色恢複之時,已經到了當初的傳送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