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擊之下的二人,誰也沒占到便宜,兩人同時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跡,同時爆喝一聲,再次殺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曲大江忽然雙手結印,陡然間,背後出現了一個高達千丈的火焰巨人,那巨人一出現,恐怖的高溫輻射開來,陣陣威壓,令虛空嗡嗡顫抖。

    “融靈之術”

    曲大江一聲斷喝,那火焰巨人,一瞬間被曲大江吸收,在那一瞬間,曲大江雙目之中出現了火焰符號,恐怖的威壓,鋪天蓋地而來,令人心神顫栗。

    “他竟然能夠如此快速融合火靈,這……這怎麽可能?”薑子峻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雖然他是丹修,但是對於這融靈之術,他並不陌生,甚至說,大多數丹修,也都會融靈之術。

    丹修也並不是完全沒有戰鬥力,他們可以培養自己的地火靈獸,擁有恐怖的地火靈獸,就算不用自己戰鬥,也可以橫掃一片了。

    薑子峻等人,之所以想要得到焚天之焰,就是想培養一頭恐怖的地火靈獸,作為護駕寵物,不管是裝逼,還是實戰,都妙用無窮。

    但是丹修因為體製特殊,無法與地火靈獸融合,隻有火修才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火修融合地火靈獸,也需要一定的時間,通常也需要數個呼吸的時間才行,不過與地火靈獸的契合度越高,融合的時間就越短。

    與地火靈獸的融合,類似於合體術法,讓火修與地火靈獸的力量融合,爆發出高出原來數倍的戰鬥力,這就是融靈之術的恐怖之處。

    “一拳秒殺你!”

    被龍塵抽了一巴掌,曲大江已經到了暴走的邊緣,一拳激蕩,火焰噴湧,罡氣流轉,這是石破天驚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願望很偉大,不過你這輩子恐怕無法實現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也是一拳砸出,不過就在龍塵出拳的一瞬間,青色鱗片,覆蓋了龍塵的全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雙拳相交,曲大江臉色大變,在那一瞬間,仿佛被一道流星砸中,竟然被一拳震飛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說的秒殺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不過龍塵此時心中卻無比的暢快,晉升璿丹境,凝聚了神關星雛形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,再也不用憋屈的戰鬥了,全力發揮的感覺太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試試我的一擊秒殺吧!”

    龍塵腳踏虛空,連踏七步,每一步都跨出數千丈的距離,急速追上曲大江,一拳砸去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流轉,在龍塵周身每一片青色鱗片之上,竟然出現了星辰圖案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落,巨大的力量將虛空砸爆了,拳頭都沒有接觸到曲大江,狂暴的力量,就將曲大江周身骨骼震碎,鮮血狂噴,狠狠砸在下方的熔岩之海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熔岩之海中,仿佛掉落了一顆巨大的隕石,方圓千裏被砸成了一片真空,巨大的浪濤鋪天蓋地向四麵八方狂湧而去。

    丹燕雪、闞東澤和薑子峻三人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他們萬萬想不到,身為狂暴火修的曲大江,竟然在龍塵麵前,一拳都接不住,他們第一次見識到了龍塵的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