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大江腳踏虛空,令天地顫動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龍塵從未讓我的敵人失望過。”

    眼見曲大江急速殺來,龍塵的膝蓋微微下彎,雙腳緩緩分開,陡然間人如離弦之箭飛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熔岩之海爆開,巨浪吞天,火焰符文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弧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丹燕雪、闞東澤和薑子峻三人即使全力防禦,依舊被震得口噴鮮血,到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在那股力量麵前,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抵擋之力,三人心中充滿了震駭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丹修和火修的差距嗎?”闞東澤一臉的豔羨之色。

    “不要動搖道心,丹道才是正途。”丹燕雪冷冷地提醒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闞東澤被曲大江那狂暴的力量給驚豔到了,心中充滿了羨慕,信心有些動搖了。

    畢竟是男人,男人就沒有人不想擁有絕對力量的,但是丹修需要的是一顆安定的心。

    但是一旦轉為火修,強大的力量,會讓他們的心,變得暴虐和好戰,就很難再靜下心來煉丹了,所以火修是與丹道背道而馳的。

    丹修一旦轉為火修,丹道之路就到了盡頭,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,煉丹之術會不停地退步,最後連丹都煉不了了。

    所以在丹穀的傳統觀念之中,丹武雙修就是一條不歸路,在丹穀,丹修身份崇高,而火修再強大,也不過是打手而已。

    在丹穀的理念之中,丹修是可以成仙成神的,但是火修卻基本沒有成仙成神的希望。

    所以在丹穀之中,煉丹才是王道,而火修,都是丹修達到了天賦的盡頭,無法再進一步,無奈之下的選擇。

    此時闞東澤對曲大江的戰鬥力,充滿了羨慕,所以丹燕雪才提醒,免得闞東澤沉迷於戰鬥力,從而脫離丹道修行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曲大江激戰長空,罡風激蕩,烈焰滔滔,每一拳的碰撞,都令虛空震蕩,大麵積的扭曲,宛若滅世一般。

    “還不錯,有點意思,真不愧是能夠匹敵九品天行者的存在,你有資格跟我一戰……”曲大江拳風呼嘯,越戰越勇,開口叫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就在曲大江開口分心的時候,一隻大手從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飛來,狠狠抽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你說啥?”龍塵一巴掌得手,假裝沒聽清。

    龍塵的這一巴掌,雖然角度刁鑽,但是力量並不很大,並非殺招,曲大江分心之下,竟然被一巴掌抽中。

    雖然不是殺招,但是抽在臉上,依舊火辣辣的疼,這一巴掌太意外了。

    相對於臉上的疼痛,這一巴掌的殺傷力最大的地方,是對人心靈的傷害。

    “給我死!”

    曲大江暴怒,雙目血紅,長發根根倒豎,如同憤怒的狂獅,雙臂之上符文爆湧。

    “爆破拳”

    曲大江的拳頭之上,忽然浮現出兩個透明的拳影,竟然脫離了拳頭,直奔龍塵的胸口砸來。

    那個拳影之上,帶著爆炸性的力量,一切來得太突然了,幾乎沒有半點征兆,龍塵的胸口被擊中,立刻口噴鮮血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而曲大江得手後,也是一口鮮血噴出,因為龍塵在中招的時候,一隻大腳狠狠踢在曲大江的小腹之上,龍塵也沒吃多大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