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塵的記憶中,確實多出了第五星的丹方,但是讓龍塵吃驚的是,第五星並不是靠丹藥來凝聚的。

    第五星名為神關星,前四星位於龍塵的手心腳心,而第五星,則凝聚在龍塵的眉心。

    當龍塵知道第五星的位置時,臉都綠了,因為不管是風府、玉衡、司命還是宮啟星,每次凝聚的時候,都帶著無窮的力量,上一次凝聚宮啟星的時候,狂暴的力量可崩碎高山。

    第五星神關星竟然在龍塵的眉心,龍塵不知道,當第五星形成時,會不會把他的腦袋給崩碎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這段記憶來自大梵天經,龍塵真的懷疑,這是有人故意陷害他,這跟自殺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神關星位於眉心之中,但是並不在眉心之上,實際上是在泥丸的位置。

    從人的兩耳沿著頭頂部畫著一線,再從眉心到後腦畫一線,兩線交叉之處,筆直向下,位於大腦正中央的位置,就是泥丸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個地方,稱呼很多,泥丸、識海、神庭,魂藏等等,各種叫法不一,但是大致都是指一個方位。

    在修行界來說,珠胎未成,泥丸先生,也就是一個嬰兒還沒有成型,泥丸已經存在了。

    這個泥丸代表著神魂所具,先有魂,而後有形,是人的先天之根。

    所以通常強者,一旦頭顱遭受重創,就會魂飛魄散,徹底滅亡,就是因為泥丸崩碎。

    除非是靈魂之力極為強大,否則化神境以下的修行者,一旦泥丸爆碎,就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極為重要的位置,極為脆弱,但是要在這裏凝聚神關星,即使以龍塵的膽量,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在龍塵得到的記憶中,神關丹乃是九階丹藥,需要一百多種九階珍藥,但是龍塵現在卻不去看丹方,因為暫時不用看。

    神關星的雛形凝聚,是不能依靠丹藥的,而是要打開神門,神門開啟之後,神關星自然會出現。

    而神門就在龍塵的識海之中,想要打開神門,需要借助雷劫之力,也就是說,龍塵需要在渡劫之中,打開神門。

    “這下要死了,原本以為要先開啟五星再渡劫,現在卻要先渡劫,再開啟第五星,這要命了。”龍塵簡直欲哭無淚。

    現在他的身體,相對於他的力量來說,已經不匹配了,這要是再渡劫,一旦破台成丹,他的身體一瞬間就會爆碎,死得不能再死了。

    “這其中一定有其他奧秘,九星不會害我,既然想不通,就不想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他最終相信九星霸體訣不會讓他死的,現在他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了,隻能一試。

    龍塵休整了一下,看了一下地圖,最後選擇了一個極為僻靜的區域。

    按照丹仙子的說法,那個區域沒有地火,也沒有任何資源,就是一片巨大的岩漿之海。

    “是龍是蛇,現在就要見分曉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屹立在虛空之中,腳下就是無盡的熔岩之海,天地間一片火焰升騰,一咬牙,龍塵雙手連續結印,陡然間識海內洶湧滂湃,巨浪滔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按照記憶中的方法,龍塵連續結了七個古怪的印法,龍塵的識海內,轟鳴爆響,如天地崩碎,逐漸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門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