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大江背後羽翼浮動,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距離龍塵越來越近,就在他即將鎖定龍塵的時候,忽然前方出現了一條火焰巨龍。

    那火焰巨龍出現的極為突兀,仿佛早就準備好了一般,大嘴一張,不等曲大江反應過後,就被一口吞下。

    曲大江大驚,以為是遇到了恐怖的地火靈獸,剛要運轉火焰之力掙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火焰巨龍竟然自爆了,曲大江被恐怖的火焰炸飛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曲大江身後大道之花浮現,那火焰巨龍的自爆,竟然沒有令他有絲毫損傷。

    不過曲大江此時卻一臉的猙獰之色,冷哼一聲,再次飛奔而出,直奔龍塵逃離的方向追去,這裏是天龍火域,火修的感應比外界要靈敏百倍,很難被甩脫。

    “尼瑪的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感應著遠處緊追不舍的曲大江,心中不禁暗罵,之前附近有著火龍的一道分身,結果火龍命令那分身攔截曲大江,不惜發動自爆,可是那曲大江竟然跟沒事的人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就意識到不妙了,火修是真正的強者,戰鬥力要比丹修強大太多太多,尤其這個火修還是一個恐怖的九品天行者,又高出龍塵一個境界,龍塵根本就沒有一點機會。

    曲大江再次追上龍塵,很顯然,曲大江背後的羽翼之上,凝聚了特殊的力量,否則速度不可能這麽快。

    眼見曲大江逼近,龍塵一咬牙,陡然間猛地轉身,手持一口巨大的炎龍鼎,狠狠對身後的曲大江砸去。

    “哼,不過是垂死掙紮罷了。”

    曲大江冷笑,手臂之上符文流轉,一拳砸來,竟然連天道異象都不撐開,顯然在他的眼中,龍塵還不值得他使用全力。

    “是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陡然間雙臂之上的袖口炸開,鮮血淋漓,一股光爆的力量傳遞到了炎龍鼎上。

    曲大江吃了一驚,在那一瞬間,他感覺龍三的力量,竟然暴漲了一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炎龍鼎狠狠砸落,曲大江臉色一變,拳頭之上劇痛,腕骨被震斷,人向後倒飛出去,如同一道流星,激射出數百裏外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過後,渾身是血,調頭就跑,剛才龍塵動用了仙台內的三成力量,結果他的身體受不了了,皮膚撕裂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這一擊,讓龍塵看到了差距,那曲大江隻是手腕斷裂,隻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小傷。

    而且曲大江此時並沒有撐開異象,使用的不過是最普通的力量,更別說其他底牌了,龍塵根本就不是對手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有點意思,想不到一個小小的鑄台境,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力量,這樣殺起來,就有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曲大江縱聲大笑,笑聲之中帶著一種讓人頭皮發麻的歡愉,仿佛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一般,繼續在龍塵身後追來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陰沉,現在形式極為不利,這樣下去,龍塵很有可能被擊殺,有力使不出,實在太憋屈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也知道,就算他能全力施展,也幾乎沒有贏的希望,越級挑戰九品天行者,這根本就不可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