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薑子峻一拳砸在地上,堅實的地麵,被砸出了一個大坑,薑子峻的臉已經扭曲的變形了。

    “龍三,這一切都是你害的,我遲早要將你碎屍萬段,你給我等著,你得意不了多久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神丹堂內,丹仙子的仙居,是一片方圓百裏的小山,亭台樓閣淋漓,假山流水縱橫,精致而典雅。

    這是丹仙子的私人居所,從未有外人踏足,龍塵和小丫頭是丹仙子居所的第一批客人。

    此時夜幕降臨,三人在夜空之下,隨意聊著,實際上是照顧小丫頭,怕她剛剛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,有些不適應。

    “大哥哥,我有點害怕。”

    小丫頭搖了搖龍塵的手,忽然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婉晴不用害怕,以後仙子姐姐會照顧你的,沒人敢欺負你。

    你這麽乖巧,又勤奮好學,天賦又高,以後肯定會有很高的成就的。”龍塵揉了揉小丫頭的腦袋,輕聲安慰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也微微一笑,示意小丫頭不用害怕,小丫頭卻搖搖頭道:“我不是害怕我自己,我是替大哥哥你害怕,我害怕那個薑子峻會殺你,他凶起來好嚇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暖,想不到小丫頭心思倒細膩,竟然為他擔心,這倒是讓他頗為感動。

    龍塵拍拍胸脯道:“你不用怕,你要明白,你大哥哥可是大名鼎鼎的龍三爺。

    我偷偷地告訴你,實際上你大哥哥,還有一個超級神秘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到後來,一臉神秘的樣子,小丫頭還是一個小孩子,怎麽經得起龍塵的逗弄。

    “哇,好厲害,大哥哥,快告訴我,你的神秘身份到底是什麽?”小丫頭一臉期待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有些為難,不過最後還是一咬牙道:“好吧,我可以告訴你們,但是你們一定要為我保密,否則一旦這個秘密暴露了,那就遭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不會說的,仙子姐姐也一定不會說的對麽?”小丫頭輕輕搖了搖丹仙子的玉手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一定保密。”丹仙子也很好奇,這龍三竟然還有一個身份?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,仰望星空,一臉神聖地道:“實際上,億萬年前,這個世界上,有著一個神聖的種族。

    他們遨遊於星空之上,穿梭於各個大陸之間,可摘星奪月,斬斷萬古天穹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一臉肅然的模樣,小丫頭的小臉之上,全是崇拜之色,就連丹仙子也聽得入神,美目生輝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宇宙中,最偉大的戰士,與一切邪惡勢力作戰,維護整個星域的和平,他們有一個偉大而又響亮的名字——星空戰士。

    實際上,我龍三,就是一名偉大的星空戰士的後裔,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,但是我降生在這個世界,我知道我是帶著使命來的。

    沒錯,我神聖的使命就是,維護世界正義,淨化世界風氣,鋤強扶弱,為善良的人效力。”龍塵握著拳頭,臉上帶著神聖的光輝,宛若一個虔誠的神棍,在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……”

    丹仙子看著龍塵那作怪的神情,又看看小丫頭那悠然神往,無比崇拜的眼神,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