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餘青璿,你真的看上了這個土豹子了麽?為何為了他處處跟我作對?”

    薑子峻發出一聲怒吼,雙目之中幾乎要被怒火點燃,此時龍塵與丹仙子二人牽著小丫頭的手,仿佛就像是一家人一般,薑子峻要瘋了。

    本來看到龍塵竟然向他發起血誓決戰,這讓薑子峻心中狂喜不已,終於有機會可以名正言順地擊殺龍塵了,可是他的好事,被丹仙子給破壞了。

    “薑子峻,你已經不是當初的你了,你的野心日漸膨脹,心也越來越陰暗,神盾盟已經變了味道。

    我無力改變什麽,也無意改變什麽,更不是故意跟你作對,我現在要做的,就是我想做的,我的心,永遠站在丹穀的立場上。

    所以你說的處處跟你作對,根本就不成立,而且,你今天的所作所為,實在讓人失望,讓開吧!”丹仙子看著一臉猙獰的薑子峻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對於薑子峻,丹仙子並沒有什麽好感,也沒有什麽惡感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自從這個龍三到來後。

    薑子峻整個人都變了,變得讓她陌生了,也變得讓她厭惡了。

    尤其從之前曲淳生逼死段天嬌後,這件事裏,絕對有薑子峻的影子,如今薑子峻竟然為了對付龍塵,連一個無辜的小姑娘都牽扯了進來,這實在讓人無法忍受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顧及多年的同門之情,丹仙子甚至已經要怒目相向了,這薑子峻的作為,實在讓人厭惡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要殺了你這個垃圾,這兒的一切都是你幹的好事……”

    薑子峻一聲怒吼,全身火焰之力爆發,可是就在他爆發的一瞬間,一把冰冷的白色長劍架在了薑子峻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薑子峻大駭,就連龍塵也大吃一驚,丹仙子手中出現的一把長劍,竟然是以白色的火焰符文組成。

    最為讓龍塵震驚的是,這火焰炙烤著天地,卻帶著絲絲冷意,詭異無比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從未見過這種地火,那火焰符文流轉之下,竟然感受不到半點威壓。

    可是那火焰卻讓龍塵感到頭皮發麻,因為在那火焰之上,龍塵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脅,這說明丹仙子的火焰,是極為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惜龍塵的丹帝記憶中,隻有煉丹之術相關的知識,除了這些以外,連各種火焰都無法區分。

    “青璿,我不信你會殺我。”

    被白色火焰之劍架著脖子,薑子峻臉上帶著無盡的複雜之色,憤怒、痛苦、絕望都融合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殺你,但是按照你這種做法,恐怕真的有一天,你會死在我的手上。

    現在的你,已經被內心的陰暗吞噬,失去了正常人該有的理智。

    我現在亮劍,並不是要殺你,而是在警告你,如果你繼續一意孤行,下次出手,我不會有任何的猶豫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白色的火焰之劍,化作漫天符文,緩緩融入丹仙子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我們走”

    丹仙子拉著小丫頭,小丫頭拉著龍塵,三人並肩而行,緩緩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