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向我發起挑戰,你還沒那個資格,我是丹修,而你,現在已經轉成火修了,在身份上,你已經低賤了一節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人群之中,一個麵如冠玉,長發垂肩的男子,冷笑道。

    那人一出現,周圍頓時不少人向後退了退,一些內門弟子,看著那個英俊男子,臉上無不浮現厭惡之色,因為他就是那個靠臉吃飯的曲淳生。

    實際上,以曲淳生的資質,如果不是有神盾盟罩著,恐怕他早就跌落末尾,離開丹穀了。

    這個小白臉,專門去內門勾搭那些涉世經曆不深,又有天賦的女子,但是他背後有神盾盟撐腰,別人也不敢揭穿他,但是所有認識他的人,無不發自骨子裏厭惡,就好像看著一坨屎一般,讓人惡心。

    曲淳生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忽然以靈魂之力,向龍塵傳音:“你想不想知道我那天跟段天嬌說了些什麽?嘿嘿,其實也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隻是回憶了一下我們的經曆,和當初纏綿的細節,然後跟其他女子做了一個比較而已,原本是美好的回憶,沒想到她竟然如此心胸狹窄,哎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擂台微微一動,應該是龍塵擊殺了羅霄之後,時間到了,擂台自動將龍塵傳送了出來。

    無巧不巧的是,擂台的入口和出口位置是不同的,龍塵被傳送出來的位置,距離曲淳生不過千丈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被傳送出來的一瞬間,那曲淳生忽然臉色大變,身形一晃,就要往外逃,因為一旦逃到外麵,就安全了,因為外麵有擂台守衛,但是擂台裏麵沒有,他怕龍塵出手殺他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有一個人故意擋住了曲淳生的去路,結果兩個人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你眼睛瞎啊,撞我幹什麽?”

    一人怒吼,那人是一位內門弟子,以身軀擋住了曲淳生的去路,假裝被撞到,實際上,就是為了攔阻曲淳生。

    因為恨曲淳生的人太多了,他們真的希望,這個龍三,能將這個垃圾幹掉。

    曲淳生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就在那一瞬間,他被一道恐怖的殺意給牢牢鎖定了,那股殺意,竟然令他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隻大手,從曲淳生後心穿入,前胸透出,一隻血淋淋的大手上,捂著一顆還在跳動的心髒。

    一個冰冷的聲音,從曲淳生的身後響起:“真是奇怪,你這樣的垃圾人,也會長心?居然還是紅色的?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大手直接向下,如同刀鋒一般鋒利,將曲淳生開膛破肚,龍塵的大手之中,多了一顆膽。

    “膽有點小,不對啊,你能做如此多喪盡天良的事情,膽不應該這麽小啊?都說人會肝膽相照,讓我再看看你的肝。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對人體結構不是很了解,可能抓錯地方了,這個好像是脾吧?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染血,十分的血腥,可是出奇的是,在場的弟子們,沒有任何人感到殘忍,反而感覺到特別解恨。

    “龍三,將這個雜碎大卸八塊,這個混蛋,就是丹穀的敗類,應該千刀萬剮,挫骨揚灰。”有弟子不禁咬牙切齒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