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之上血色符文湧動,火焰一瞬間將羅霄包裹,在那一瞬間,龍塵鬆開了羅霄的喉嚨,淒厲的慘叫之聲,響徹全場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毛骨悚然,這龍三好狠的手段,他不光要殺死羅霄,更要讓他臨死前,受盡烈焰焚/身的痛苦。

    羅霄的慘叫之聲足足持續了半柱香的時間,最後在龍塵的狂暴血焰之下,被焚燒成虛無,連靈魂都被焚燒幹淨,徹底身形俱滅。

    龍塵的身後,已經吞噬完了所有火焰巨蜥的力量之後的血色狂狼,體型縮小到隻有一丈來長,靜靜地站在龍塵的身後。

    一人一獸,站在擂台之上,全場一片死寂,所有目光都集中在,那個眸子帶著血色光芒的男子身上。

    “曲淳生,你這個王八蛋,龍三爺在此向你發出生死約戰,如果你是一個站著撒尿的爺們,就出來,決一死戰。”龍塵忽然發出一聲怒吼,聲震長空,聲音之中的殺意,已經凝實到了一種恐怖的地步,讓人聽著,就情不自禁地顫抖。

    曲淳生,對於外門弟子來說,可能知道的很少,但是對於一些混跡於內門的老弟子來說,並不陌生。

    他們也知道龍塵為什麽要挑戰曲淳生了,那是因為段天嬌,當初騙了段天嬌清白之人,正是曲淳生。

    實際上,曲淳生在神丹堂,名聲非常不好,很多人都很厭惡他。

    此人長著一張不錯的麵皮,但是做出的事情,卻讓人非常惡心。

    在丹穀,並不限製男女弟子雙修,甚至一個男人,有數個雙修道侶的情況,也並不少見。

    可是大多數男人,在選擇雙修道侶之時,都會告知對方自己的一切,不會有隱藏和欺瞞,因為不管是在世俗界和修行界,情感欺騙是最讓人無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尤其在修行界,修行的道心非常重要,一旦受到情感欺騙,非常容易產生心魔,這是非常忌諱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曲淳生當初,看重了段天嬌的潛力,故意出手幫忙,在段天嬌孤立無援的情況下,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,奪取了段天嬌的芳心。

    而後來段天嬌發現曲淳生還有其它道侶,她當時也接受了,可是後來偶然間聽到了曲淳生和薑子峻的對話,她才知道曲淳生根本不喜歡她,接近她,不過是為了幫神盾盟拉一個幫手而已。

    當時段天嬌感覺天都要塌了,質問曲淳生為什麽要騙她,哪知道事情敗露,曲淳生一點都沒有歉意,反而說段天嬌不知道好歹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他曲淳生,以段天嬌的天賦,一輩子也別想進神丹堂,說段天嬌不懂知恩圖報。

    段天嬌當時怎麽也想不到,她心目中的謙謙君子,竟然是這樣的人,一時間萬念俱灰,想要自戕。

    後來被丹仙子救下,用了很長時間,將這件事給平息了下來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前些天,也就是段天嬌自戕的當天,曲淳生去段天嬌的庭院找過段天嬌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段天嬌當天就自戕了。

    龍塵本來並不知道這麽複雜的東西,都是在滅殺羅霄之時,從羅霄的靈魂之中查探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無法想象,一個男人,怎麽可以如此無恥,一時間怒火衝天,直接向曲淳生發起了挑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