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已經開始煉製藥粉了,龍塵也不怠慢,為了低調,龍塵用的都是跟眾人同樣的煉丹手法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也不能顯得太平庸,他必須要顯示出自己的價值,隻有他有利用價值,卓天翔那群人,才會更加重視龍塵,才有更大的機會得到大梵天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丹火急速暴漲,火焰之花綻放,竟然開始消耗靈魂之力,來增加丹火的威力。

    恐怖的火焰,將丹爐包裹,高溫升騰,把周圍的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哼,嘩眾取寵而已,小小的鑄台境,根本無力煉製九階丹藥,魂力根本就不夠。”有璿丹境弟子暗中冷笑。

    留在這裏的鑄台境弟子,大多數都覺得自己沒戲,不過熟悉一下這種丹藥也好,成丹根本就沒想過,最主要的是,他們想看看,其他人能不能煉成聚魂煉心丹。

    一般來講,鑄台境弟子的靈魂之力,煉化藥粉沒問題,煉丹也沒問題,但是靈魂之力消耗會太過巨大,當快要成丹之時,靈魂之力就會枯竭,前功盡棄。

    而想要成功煉製一種丹藥,成丹的時候,對靈魂的消耗最大,通常丹修在成丹之時,必須保留五成以上的靈魂之力,才能控製住,成丹之時那異常狂暴的力量。

    對於鑄台境弟子來說,光煉化藥粉,就需要消耗他們一半以上的魂力了,否則根本無法提煉出九階靈藥中的精華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個鑄台境弟子,一開始就以靈魂之力,增強丹火之力,讓別人以為他這是破罐子破摔,明知道無法成功,故意吸引人眼球的。

    就連之前跟龍塵說過話的老者,也不禁吃了一驚,上頭交代他,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,盡量給龍塵提供便利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的動作,讓他有些看不懂了,本來這次比試的難度,就是非常的難。

    不過難,也是針對所有人來說的,這並不存在不公平,難度低,大家成績都好,最終還是選前三,而難度高,大家成績都不好,一樣也是選前三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每次考核,都會有三個人進入神丹堂,而神丹堂內,排名最末端的三個人離開。

    從神丹堂離開的弟子,可不是隻離開神丹堂,而是離開丹穀,分配到丹塔。

    如果實力不夠,就算進入神丹堂,也隻有兩個月的進步期,如果這兩個月進步比較緩慢,排名在後三位,那麽也就說,這個弟子,這輩子隻有在神丹堂學習兩個月的機緣。

    因為淘汰製度十分殘酷,所以整個丹穀,從上到下,弟子們都在拚命學習煉丹之術,即使是神丹堂的弟子,也都充滿了危機感。

    而龍塵此時就爆發靈魂之力,是十分愚蠢的行為,讓人無法理解,但是周圍有其他人在,他也不敢冒然提醒,隻能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龍塵以靈魂之力輔助丹火,宛若火上澆油,地火的力量猛增,一方麵龍塵是要展示自己的實力,而另外一方麵,可以更好的提純珍藥的精華,那樣煉製九階丹藥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如果不是來丹穀,龍塵幾乎要把丹術給荒廢了,因為鑄台境這段時間,基本不需要什麽丹藥來輔助修行,很長時間,龍塵都沒煉丹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