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飛舟之上,神紋流轉,一道恐怖的能量流轉,那樹藤立即被震成了飛灰,龍塵竟然聽到了類似於驚叫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加快速度離開。”卓天翔冷喝,頓時飛舟如同離弦之箭一般,向前急速飛行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那一瞬間,整個森林一下子狂暴了,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些猙獰的古樹,竟然瞬間活了過來,巨大的枝幹,對著飛舟抽來。

    同時那些古樹竟然散發出恐怖的威壓,跟魔獸有些相似,看那威壓的強度,竟然不差於普通的化神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飛舟之上,無數的符文流轉,化作一道流光,急速向前,那些攔在飛舟前方的古樹,全部都被撞穿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眼前是無盡的黑暗,飛舟不停地顛簸,就好像急速飛馳的箭矢,穿過豆腐堆,那些古樹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這些樹都成精了麽?怎麽會攻擊人?”龍塵驚叫道。

    “它們不是普通的大樹,而是來自靈界的樹妖,是一種極為恐怖的生靈,生命力強大,很難被殺死!”有人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飛舟急速穿越,巨大的樹木紛紛崩碎,在飛舟的力量麵前,那些巨樹雖然強大,但是無法阻擋飛舟前行的腳步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間,前方一個高達千丈的巨大身影出現,竟然一拳對著飛舟砸來。

    急速奔行的飛舟,竟然被那巨大身影的一拳給砸得倒飛出去,龍塵身不由主地向前撞去,急忙抱住飛舟內的一根柱子,避免撞到飛舟前端。

    “人類,你這是在挑釁我吞天林地的威嚴麽?”那個巨大的身影傳來一聲憤怒的咆哮。

    聲音宛若金屬摩擦一般,聽著讓人難過,而且音調十分的古怪,但並不是神念傳遞,確實是聲波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候,才有機會觀察那個巨大的身影,那竟然是一個木巨人,頭上長著密密麻麻的枝葉,臉部十分模糊,兩個眼睛,就是兩個深深的窟窿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不過在那木巨人身上,龍塵感受到了恐怖的波動,龍塵第一次見到如此詭異的木巨人,不由得心中一動。

    這些樹妖來自靈界,這讓龍塵一下子想到了東荒的樹神,同樣也是樹形生靈,但是兩者之間有著極大的區別,前者身上的氣息清新自然,讓人生出親近之意。

    而眼前的這些巨樹,身上帶著無盡的暴戾氣息,甚至比魔獸身上的氣息還要狂暴,讓人心生恐懼。

    龍塵又想到了,當初幫樹神,收取血肉之力,展開血祭,凝聚傳送之門的情境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很奇怪,明明樹神極為恐怖,滅殺魔獸對它來說,根本不費吹灰之力,早就可以回家了。

    可樹神告訴龍塵的理由是,如果自己殺死生物,吸收血肉會連同生物的怨念也一同吸收,那對於它們來說是一種無解的毒藥。

    樹神也來自靈界,這麽說,靈界的生靈,有兩種,一種是樹神那種隨和善良的精靈,而另外一種則是眼前這些暴虐的樹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