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是古樹參天,巨大的樹木,長達百丈的飛舟飛行在半空,在那巨大的古樹麵前,就好像飛蟲一般渺小。

    巨大的樹葉,遮住了天穹,陽光無法透過,所以眼前一片黑暗,看著極為壓抑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竟然有數萬丈高啊,有機會必須弄點,栽到混沌空間裏才行。”龍塵看著那些巨樹,不禁心頭狂跳,恨不得現在就跳出去挖幾棵回來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那些巨樹,造型猙獰恐怖,宛若張牙舞爪的惡魔,竟然還有陣陣邪惡之氣,透過了飛舟的防護,透了過來,讓龍塵頭皮一陣發麻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樹,怎麽如此恐怖?”龍塵不禁輕聲叫道,此時包括卓天翔在內,所有強者,都一臉的肅然之色。

    一個平時對龍塵還算不錯的老者開口解釋道:“眼前這片森林,就是鼎鼎大名的七大禁地之一——吞天林地,裏麵每一株大樹,都是邪惡生靈,危險至極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不過是邊緣地帶,依舊不能大意,如果招惹了恐怖存在,我們恐怕就走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為什麽要穿過這麽凶險的地方,為什麽不繞過去呢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所不知,天武大陸經過仙古大戰後,大陸幾乎崩碎,留下了無數空間深淵,無法逾越。

    而我們想要返回中天域,最近的路徑就是穿過吞天林地外圍,雖然危險,但是可以節省大量時間,如果不走這裏,我們需要圍著天武環海,繞天武大陸半圈,起碼需要兩年的時間。”

    那位的丹穀強者,對龍塵還不錯,取出一張地圖給龍塵看,解釋道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地圖一看,吃驚的發現,這張極為詳細的中州地圖上,中州大地被天武環海包圍,竟然是一個極為標準的圓形。

    在圓形的最中心,有著一個四四方方的區域,標注著中天域,用特殊的顏色標記著,看上去,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銅錢,中天域就是銅錢中間的方空。

    東玄域、西玄域、南玄域和北玄域,均勻地分布在中天域的四周,用四種不同的顏色標記,極為顯眼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次見到如此詳盡的地圖,實在讓人吃驚,五個區域,宛若被人為切割的一般,精準到不可思議,四個區域大小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天武環海,就好像一條藍色環形的絲帶,圍繞在天武大陸的周圍,看上去是那麽的賞心悅目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,從東玄域到中天域,中間有一片黑**域,想必就是那人口中說的空間深淵。

    除了黑**域外,還有一大片綠**域,上麵用紅色的字跡,標注了“吞天林地”的字樣。

    還沒等龍塵仔細研究那地圖呢,忽然飛舟猛地一顫,竟然被一根巨大的樹藤,給纏住了。

    “該死,這群沒腦子的生靈,就應該破碎了燒火。”卓天翔不禁怒罵一聲。

    那樹藤粗有數尺,如同一條活的巨蟒,捕捉到了獵物,急速纏繞飛舟,竟然把飛舟,往地下拖。

    “護法大人,怎麽辦?”一個命星境強者問道。

    “別搭理它,震碎它,繼續趕路,沒時間跟它們消耗,真是把它們慣出毛病來了。”卓天翔臉色陰沉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