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結果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,現在親眼看到那些弟子,一步步晉升到三品天行者,他們眼睛都紅了。

    可是這酒是酒神宮的,而且龍塵說了,這是酒神留下的遺澤,也是這世界上最後一點天道神酒了,為了給大家證明,結果便宜了那些雜役。

    這裏所有人都知道了,龍塵根本就不是奪天者,他們之所以指鹿為馬,實際上都是利益驅使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想抱丹穀大腿,一方麵是擔心玄天道宗崛起,還有一方麵就是希望能夠分享這個秘密。

    如今這個秘密公布了,他們得不到任何好處,而且以後也沒有任何理由針對玄天道宗了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白癡麽?這酒乃是來自於我酒神宮的,怎麽就是編造謊言了?”屠千殤冷笑道。

    現在屠千殤終於明白,大祭司口中的“作證”是什麽意思了,感情就是給龍塵背黑鍋來了。

    這所謂的天道酒根本就不存在,龍塵勾兌出的酒,可以瞞過任何人,但是瞞不過酒神宮出身的屠千殤,很顯然,龍塵在酒裏做了手腳。

    而屠千殤非但不會揭穿,還要幫龍塵遮掩,現在不管龍塵說什麽,他都全力支持就好。

    “可是,龍血軍團前幾年就已經開始悄悄崛起了,而龍塵那個時候,根本就沒有跟酒神宮有過交集,這怎麽解釋?”有人提出質疑,時間上,兩者對不上。

    “白癡,老子現在說出酒的來曆,已經證明了老子的清白,別特麽擺出一副嚴刑拷問的架勢。

    我又不是你爹,什麽秘密都要跟你說,至於大祭司為何如此優待我們,你們去問大祭司好了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有一百種借口,把這個謊圓上,不過龍塵懶得搭理他們,直接以最強硬的態度回絕。

    因為謊言畢竟是謊言,說得越多,漏洞就越多,經不提歲月的推敲,龍塵才不犯那個蠢。

    幹脆一錘子把路砸死,想要問為什麽,就去問大祭司吧,老子看看,誰敢去問?

    見龍塵把問題,直接推給了酒神宮大祭司,所有人頓時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找酒神宮大祭司質問?開什麽玩笑,恐怕丹穀也未必有這個膽量吧。

    雖然酒神宮一向與世無爭,但是能夠將丹穀之人驅逐出大夏古國,並且揚言,丹穀之人終身不得踏入大夏城一步,試問,有哪個宗門敢如此囂張?

    但是酒神宮,就那麽做了,不光那麽做了,丹穀就是不敢踏入大夏城內,當初圍堵龍塵,也隻敢在大夏邊境,絲毫不敢越雷池一步,可見丹穀對酒神宮是多麽的忌憚了。

    卓天翔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如今真相大白,他根本抓不到龍塵任何的痛腳。

    丹穀和古族這次被龍塵抽臉,抽得太狠了,這下整個東玄域沒有人不知道這次事件,丹穀和古族恐怕是丟人要丟到家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天道神酒的秘密,我已經公布出來了,你們已經得逞了,還不滾蛋,難道還想厚著臉皮留下來吃飯?”龍塵看著卓天翔,不鹹不淡的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在與酒神宮合作的時候,龍塵就跟大祭司商量好了,他必須要給自己留下一條後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