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回鏡同樣也是玄天道宗的鎮宗神器,威名遠播,尤其輪回鏡,有根據天道推演過去未來的力量,一下子讓事情的因果,徹底暴露了。

    卓天翔心中無比憤怒,已經將死去的丹昇的家的女性全部都問候了一遍,因為時間太過倉促,卓天翔不太清楚這些人證的問題。

    而丹昇當初針對龍塵的時候,在丹穀誇下海口,龍塵這件事,人證方麵絕對萬無一失。

    實際上丹昇所謂的萬無一失,是指將龍塵拿下後,將這些人證滅口,滅口之前,留下一段指正龍塵的影像就夠了。

    而且那些證人死後,丹昇還會把罪責引向玄天道宗,做出玄天道宗殺人滅口的跡象。

    可惜丹昇命短,無法完成他的偉業,就被淩雲子給滅殺了,而卓天翔並不完全知道丹昇的計劃,結果擺了一個天大的烏龍,把卓天翔給坑了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應該是某些人,故意針對你們玄天道宗,或許是你們玄天道宗得罪了什麽仇家,這件事我並不知道。”卓天翔第一時間撇開關係,這個栽贓陷害的罪名,丹穀絕對不能背,否則真的要威嚴掃地了。

    在四國遺跡裏,丹騰陷害龍塵,丹穀還可以說這是個人行為,屬於私人恩怨,頂多丹穀擔一個用人不當的罪名就好,人殺了,也算是給正道一個交代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不同,卓天翔是以丹穀護法的身份到來,如果承認了,那就等於是丹穀故意栽贓陷害,性質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,不知道?不知道就能一口咬死我龍塵是奪天者?然後就可以明目張膽的追殺與我?

    你們都是白癡麽?別人說啥你就信啥?那我說我是你失散多年的親爹,你信不?”龍塵不禁冷笑,這借口把別人當傻子麽?

    “龍塵,這件事中,或許有什麽誤會,畢竟卓天翔是丹穀前輩,你注意言辭!”此時鄧倉開口道,顯然這是幫卓天翔解圍。

    “前輩就可以倚老賣老?還真是英雄不問出處,流氓不看歲數,老了就可以為所欲為了?老子不吃那一套!”龍塵嗤之以鼻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知道你在跟誰說話麽?”鄧倉臉色陰沉的地道,顯然在用天武聯盟的身份來壓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別特麽站著說話不腰疼,因為被追殺的人不是你,所以你在那裏不停地說風涼話。

    今天,我龍塵就代表玄天道宗把話放在這裏,我玄天道宗從今天開始宣布崛起,誰要是打我玄天道宗的主意,就盡管來看。

    底牌你們也看到了,我們的態度你們也清楚了,想死,隨時過來,我玄天道宗絕對奉陪到最後一兵一卒,流盡我們體內最後一滴血,不服來戰!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服來戰”

    “不服來戰”

    “不服來戰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聲音的落下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紛紛振臂高呼,一浪接著一浪,聲震長空,同時玄天道宗每一個角落裏,都有弟子跟著高聲呐喊,整個玄天道宗如同海嘯肆虐,聲勢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共鳴,從那呼喝聲中,傳遞的是不屈與無盡的戰意,雖然那些弟子修為低微,但是如此恐怖的凝聚力,卻讓這些命星境強者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宗門高層,甚至是一宗之主,但是他們從未見過,一個宗門的弟子,會如此團結,一呼百應,要知道,那種滔天戰意和無畏的精神,是做不來假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