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吸收,持續了一炷香的時間,見大家都適應了,穀陽再次爆發氣勢,天劫的威力再次加強。

    這回醫療隊就有些撐不住了,不過她們同樣異常倔強,在狂暴雷霆的侵蝕下,嘴角不停地溢血,但是依舊全力支撐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看著有些心痛,畢竟她們都是一些女子,又是木修,她們現在承受的痛苦,是正常人的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“實在不行,就不要忍了,過來吧!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還撐得住,再讓我們撐一會兒。”這些倔強的姑娘,此時還不想認輸,依舊在拚命堅持。

    花詩語、趙紫研等人,看著這些肉身孱弱,如花朵一般嬌嫩的木修者,都心中充滿了欽佩。

    木青萱早就有些撐不住了,可是看著這些師妹們,如此堅強,她也咬著牙拚命苦撐,看得蘇墨心痛不已,但是卻什麽也幫不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木青萱最終還是沒有撐住,一口鮮血噴出,恐怖的雷霆,已經入侵她的經絡,下一步就會撐爆她的肉身,這讓蘇墨大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將木青萱從人群之中拉到自己身邊,在他的身邊,有雷龍吞噬雷霆,這地方是一片無雷區。

    “青萱師姐,你調息一下,穩固一下境界,你已經到極限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木青萱臉色蒼白,點了點頭,她知道,她真的到了極限了,再撐下去,就要爆體而亡了。

    唯一讓她有些不甘心的是,她是第一個從眾人裏退出來的,這讓她很難過。

    “龍血戰士已經經曆過數次的天劫洗禮,對於天威有一定的免疫力,而師姐你是第一次,能撐到這個地步,已經很強大了。”龍塵仿佛看穿了木青萱的心思,開口安慰道。

    畢竟是上一代的天驕,這種挫敗對她來說,是有些無法接受的,尤其被那些小師妹超越,確實太傷人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解釋,令木青萱心裏舒服很多,感激地看了龍塵一眼,開始坐在地上,閉目調息。

    如今她神丹已成,從雷劫之中退出,神丹就會固化,現在需要鞏固神丹。

    醫療隊的姑娘們,在木青萱退出後,堅持了整整一個時辰,終於堅持不住了,紛紛來到龍塵這邊,開始閉目調息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暗中點頭,這些姑娘非常的有毅力,神丹已經無暇無垢了,依舊又堅持了一炷香的時間,就是為了把她們木之力的純度,提升到極致。

    她們這麽做,實際上是為了整個龍血軍團,她們的木之力越精純,治療效果就越好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感慨,龍血軍團內,每一個兄弟姐妹,都能夠肝膽相照,能認識她們,也算是不枉此生了。

    醫療隊的戰士退出後,龍塵開口道:“如今你們的神丹,都已經無暇無垢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花詩語、趙紫研終於鬆了一口氣,以為要結束了,不過龍塵接下來的話,差點沒把她們嚇死。

    “那麽現在就是真正渡劫的時候了,穀陽,火力全開……咦,郭然這小子怎麽沒唧唧哇哇亂叫?”龍塵說完,不禁一楞,這小子這次怎麽如此安靜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