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天之怒,天威降下,在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仿佛凝固了,一塊巨石壓在所有人的心頭,花詩語等人竟然生出屈膝跪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在天威之下,她感覺自己是如此的渺小,如果與之對抗,必然會覆滅在天道之下。

    花詩語、趙紫研等人臉色蒼白如紙,雙目之中帶著無盡的恐懼之色,這是對天道與生俱來的敬畏。

    可是她們見龍血軍團所有人,都麵無懼色,全力釋放自己的氣勢,竟然與天道之威對抗。

    “難怪他們能夠無視比品階更高的天行者的壓製。”

    花詩語等人,此時終於明白了,龍血軍團裏,為什麽就連普普通通通的戰士,都可以激戰六品、甚至七品天行者,而不被天道威壓消磨戰力,原來他們就是這麽訓練出來的。

    天行者的威壓再強大,也無法跟真正的天道威壓相比,尤其雷劫之中,帶著無盡的毀滅意誌,任何人都不敢生出忤逆之心。

    而龍塵偏偏帶著眾人,與天劫對抗,從而鍛煉他們的意誌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血軍團的戰士,都有著與天道對抗的經驗,而花詩語等人沒有,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壓製,她們根本就不敢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與龍血軍團一起渡劫,不管她們敢不敢,也得硬著頭皮跟著渡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又一道的閃電落下,宛若一座座高山砸落,在人群之中爆開,恐怖的雷霆肆虐,大地爆開,已經有人開始頂不住了,受傷吐血。

    這是璿丹劫,本身就極為恐怖,而此時穀陽挑釁天威,威力一下子暴增了十倍。

    不過受傷的都是醫療強者,她們都是木修,天生被雷霆克製,她們的木之力,是生之力,而雷霆之中,全是毀滅之力,兩者相衝,最先受傷。

    醫療隊的強者們,基本都是女子,雖然受傷吐血,但是沒有一個人露出膽怯之意,依舊鬥誌昂揚。

    經曆過上一次天劫之後,她們才發現,硬抗天劫後,得到了無數的好處,毀滅之力對她們來說,是一種最為強大的刺激,會令她們的木之力,更加精純。

    她們知道,在天劫之中多堅持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會多一分實力,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。

    在天劫洗禮下,龍血戰士們的丹田內仙台崩碎,急速形成一顆金色的圓球,那就是璿丹境強者的標誌——神丹。

    那顆小小的圓球形成的時候,磅礴的力量,充斥了他們的身體,隨著圓球的逐漸完善,每一個龍血戰士,身上的氣息越來越龐大。

    “先不要急著吸收天地靈氣,全力借助雷霆之力,淬煉你們的神丹,將仙台符文內的瑕疵全部融掉,這樣就可以圓滿進階了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鑄台境的時候,很多人並不是完美進階,但是在仙台境留下的瑕疵,卻可以在進階璿丹的時候彌補。

    龍塵觀察著眾人的氣息變化,他也在暗中學習,因為以後他也會用得到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的雷龍,已經不等龍塵的召喚,就已經自己飛出來,在龍塵的身後,貪婪地吸收著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讓雷龍在不影響眾人渡劫的情況下,隨便它怎麽吸收,因為雷龍確實需要提升力量了,它跟火龍之間的差距太大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