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玄主大人”柳蒼躬身行禮。

    “這次我們玄天道宗戰損統計過了麽?”李天玄問道。

    “統計過了,化神境強者,共有二十九人隕落,七人隻剩下元神,肉身爆碎。

    璿丹境長老共有六百三十一隕落,鑄台境弟子,十六人隕落,龍血軍團依舊完整。”柳蒼回應道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慘烈的大戰,畢竟正邪兩道相差太過懸殊,尤其是那些璿丹境的長老們,為了給一眾天驕贏得機會,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性命,可以說,如果沒有他們,夢琪、唐婉兒、穀陽等人,根本無法全力擊殺化神境強者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殺傷力恐怖,但是他們防禦力太低,一旦被化神境強者近身,就會有被秒殺的危險。

    所以這場大戰的勝利,功勞有很大一部分,都是那些戰死長老們的。

    嶽子峰正是因為看到長老們一個接一個倒下,才毫無保留地全力擊殺化神境強者,為這場戰鬥贏得了一個寶貴的緩衝機會。

    嶽子峰在救援夢琪之前,就已經連續斬殺了數位化神境強者,都是一擊秒殺,殺得邪道心驚膽寒,銳氣大泄,同樣功不可沒。

    “這次大戰,護宗閣居功至偉啊!”李天玄不禁歎息了一聲道,這些精英級長老,大部分都是出自護宗閣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次,龍血軍團表現得太過驚豔,恐怕要轟動整個中州了,不知道是好事,還是壞事。”柳蒼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一支隊伍,別說是邪道了,就連玄天道宗自己人,都被他們的恐怖戰力給震撼了。

    幾乎將邪道三萬多鑄台境強者屠戮一空,而自己這邊,一個人都沒有隕落,這種戰績,雖然大戰結束了,柳蒼依舊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些邪道八品天行者雖然都被夢琪和唐婉兒給收拾了,可是依舊還有無數邪道的強大天才。

    這些邪道為了布置血月吞陽陣,出動的都是最精銳的天才,實際上也是為了一種震懾。

    原計劃,邪道預想的是,將正道強者擊殺,將龍塵擒住,留下留影玉,用強大的陣容來威懾正道,這是邪道慣用的手法。

    所以邪道那三萬多邪道弟子,最低級的也都是五品天行者,六品天行者占據了三分之一,七品天行者一千多人,八品天行者都有四十七人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陣容,最終在龍血軍團手中覆滅,要知道,龍血軍團大多數戰士,都是五品天行者而已。

    按理說天道壓製,就會讓龍血戰士們吃上大虧,無法發揮全力,但是邪道大軍,卻被龍血軍團屠戮一空,這根本沒法解釋。

    柳蒼不知道的是,龍塵早就料到會有這麽一天,戰場上遇到比自己品級高的天行者會被壓製,無法發揮全力,甚至連動手的勇氣都會喪失。

    龍塵故意讓龍血軍團的戰士,集體渡劫,故意挑釁天道降下神威,不停地壓榨眾人的潛力,讓他們生出,敢於與天道對抗的勇氣,就是為了這一天。

    所以天道壓製,確實會影響龍血軍團的戰力,但是絕對不會影響龍血軍團的殺意。

    而這種壓製和影響,被鬼炎這個九品天行者給破壞了,因為鬼炎激戰時,爆發的恐怖天道威壓,將所有人都壓製了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等於所有天行者,都站在一個起跑線上,公平激戰,反而不利於邪道,因為在鬼炎的威壓下,越是品級高的天行者,受到的影響就越大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